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1 23:59:03|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一個等不到的等待........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真糟糕,是我認真了,是我認真了,他不會想再繼續,我 不該在等待,期待,我其實在回交友網站可以在遇見另 一個他,也許他真的存在,只是不存在我的現實世界裡,我喜歡的只是他的人設,照片裡的他,騙人的人啊!真該死,我難過是因為我認真了,想要真的相信他真的存在,想要繼續玩下去,可是對方突然不玩了,而我卻還在想待在遊樂園裡,不想離去,想要等待,等待遊樂園已經熄燈了,我還待在原地,等待.....等待一個等不到的等待,所有的藉口,都是騙人的話,可是我卻愛聽,我喜歡的只是那種感覺,愛昧有點可以開始的希望那種等待,期望,然後失望,然後我又ok,又繼續......開始,keep repeating.......早安/晚安.

台長: sc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