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0 01:38:14|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找找,看能不能找到那個真的想找的人.......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在等的人,沒出現,不過他昨天有說今天上午回LA可能沒辦法和我說話,可是我不知道經過昨晚的對話,我們還會繼續有聯絡?還是已經即時止損?我早上發了訊息他沒回沒看,有這麼忙嗎?我以為上飛機前應該會說聲,沒有,我們還沒到那種程度,隨時回報,昨晚他還叫我卸載交友,先和他聊聊要是真不行,再裝回去,他還說他不常用可是我看他和我到晚安後,就立馬更新他的交友資料,不過反正無所謂 大家都是再找找,看能不能找到那個真的想找的人,,又一個帥哥出現說的一樣的話,這個很快就要了Line ,反正無聊,來看看這個人設是什 麼? 這次真的要來關閉一下交友網站了,感覺我是被大陸的帥哥詐騙集團鎖定了嗎? 不玩了,過陣子在試試........午安/晚安.

台長: sc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