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2 10:38:4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不小心就認真了..............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下雨了,在晚上8 :40 PM,雨停了,在8 :46 PM,沒來美國前我以為下雨是全都在下雨,來美國之後因為開車,我才知道有些地方是ˊ這條街有下雨,隔條街卻沒下雨,昨晚上了個交友網,想看看What's out there? 發現很少過40沒小孩的人,感覺這趨勢是結的快離的也快,不敢 回應交友邀請,怕萬一遇到談的來的人,該怎麼辦? 前進不了,也還沒想好怎麼退出,不 到24小時就log out交友網站,年輕的時候在聊天室認了一位賣輪胎的大叔經理喜歡帶著紅酒去聽陳昇的演唱會,我們說好我回去先不告訴我家人,由他來接機,沒想到被我姐出賣,我一下機就看到我媽,我大姐連我姐夫都來接機,我沒看到他,我以為他膽怯了沒來,後來聯絡上見面,他說他有去可是看到我家人出現,他就沒上前,我們後來見面感覺他滿失望的,因為他可能喜歡的是成熟一點的,我不會畫妝不會喝紅酒,剛回來又害羞,沒有在聊天室時那樣聊得來,那時的我們是會配合時差上線聊天互道早安晚安,他出去上班見客戶晚餐吃甚麼都會和我說,感覺太好,見了面之後就沒再連絡了,在那個流行見網友的年代,我見了很多很有特色的人,有位我們在逛國父紀念館的時候還自稱是情報人員,他懷疑有人在跟蹤他,我就快忍著不笑快得內傷了,想想我好像經常一不小心就認真了,為了愛飛來飛去的,傻傻的........:9:50PM 又開始下雨了.....晚安/早安.

台長: sc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