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8 14:31:03| 人氣55,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要來的人,沒來,希望再見,也不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說要來的人,沒來,穿的睡衣又換回便衣,說謊成性,說出口的話沒做到,做到的也未必說的出口,這些人真奇怪每次都是第一次和你說幾點會到,但從來不到,讓人白等,第二次說到才會又不准時的到,等人是件可怕的事,沒接到對方打來的電話再打回去沒人接更可怕,我曾經認 是一位男友,我永遠找不到他,只有他想見我時才會打給我,他也帶我回去過他家見過家長<他說他有個弟弟我從沒見過,他說他家的小孩是他侄子,他弟沒空教小孩作業所以他來教,我一直懷疑那是他的小孩,他突然來找我說是工作空檔也要來見我,我滿心歡喜,既使只有兩小時,我不知道他的公司在哪,我也沒問,出去時車子加的油是我付的,泡溫泉的錢是我付的,連旅館費也是我出的,見面時他說有事要先走我也讓他走,每次出門他都深怕遇見認事的人,想要被愛的我,甚麼都相信他,但我也有所懷疑,可是那又怎麼樣呢?一切謊言都在他突然消失後才知道,可是當他在出現時,我還會和他出去,我們每次突然再在一起的時 間點都很特別,他說無次謊裡,只有說會寄訂婚戒給我,他還真的有寄給我,那時我沒當真我只覺得他又再騙我而且我也有新男友,收到婚戒時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可是我也學會了聽他說得很認真,我卻學會了不要當真,後來他又消失了,他也曾上門拜訪我媽說要娶我,我並不在台灣,他是唯一一個上門說要娶我的人,不過我媽只打電話來說他看起來不老實,他的字體很好看寫了幾封信給我,錄了 一捲錄音帶給我,我記的有光良的童話,他是個有才華的人,有當過老師,講師,還給過我他年輕時的照片,也許當時某些時刻他是真的愛過我沒想過要騙我_分手我們曾來沒說過分手都只是他又不見了,然後我也認 識其他人,然後,不想在燃後了......見 面時,你會說什 麼? 希望再見,也不見.......                                                                                     晚 安/午安.

台長: sc
人氣(55,7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