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1 08:42:57| 人氣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找一個陪我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最近越來越感寂寞了,昨晚我又聽了一晚 的音樂又開使回憶起過往,現在的他對我不是不好,只是時間久了,事情多了,感情愛情感沒有了,我還是感覺孤單一個人,寂莫寂寞,只能看著連續劇感覺心動心痛,想要有個男主角有好身材好胸膛可以躺可以抱,可以親吻可以被抱可以被撫摩被疼愛可以牽手逛街可以談的來的聊天可以。。。。。。。。好多的可以,可是我沒法開口和他說分手,他很好只是沒辦法給我,我想要的戀愛感覺......而我只能繼續孤單寂寞著<想像也許有天有個人想像中突然出現,突然和我就像對著偷偷愛昧偷偷又開始戀愛的感覺,我還是在等著某天臉書上會有曾經認識過我的人想起我找尋我,只 可惜那些人都已結婚有孩子的人,感覺如果在聯絡有點好像是對現任太太不好的感覺,因為是我也不願對方與前任聯繫,只有寂寞的我想知道前任過得如何?享有新的人新的有悸動愛情感,那個可以和我偷偷來的人你在哪?

台長: sc
人氣(7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