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7 19:53:0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永遠不嫌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讓我不感到孤單

我知道每次完美的結束任何一件事情

都是因為有你的保守看顧

我知道社會上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知足並不難 但是要打從心裡感受 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在你眼裡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我祈禱 我也有你這樣的胸襟

要離開熟悉的環境很難

要改掉自己的壞習慣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謝謝你每次在我軟弱之餘 都會安排天使來拯救我

我並不能習慣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但是我卻常常將你遺忘

對不起

我的主 我知道你的恩典到萬世

現在我又把自己的煩惱擺在你面前

求你給我力量和勇氣 面對我自己

離開家的生活也有兩年了

大學生的日子很舒服 卻也很多挑戰

不能住在家裡 希望你多看顧家人們

讓他們永遠保持身心健康 心情愉悅

所有的煩惱都能有好的結果

我的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

Ps 我有宿舍了yaya

 

台長: 祺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