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23:52:0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w to s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這麼大的胸懷可以包容所有一切

或許我可以懂你,

可是 你的行為讓我無言以對

這次我拒絕用眼淚解決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成熟一點了

 

或許我真的不夠懂你

但是 我付出過了

對你 我想要好好珍惜

而你呢

我每次都在猜 你會不會在背後說我什麼

你的狀態該不會又是因為我了吧

你是在看穿我嗎 你知道我的秘密嗎

又來了

 

明天又要若無其事的度過一天了嗎

我知道

這樣一直想  也只是苦了自己

不要這樣子 我只想快快樂樂的

如果你怕 如果你什麼都不想說 那就這樣吧

我也會假裝 一切沒有發生過

只是我很生氣 是真的生氣   為什麼必須忍受你的脾氣

還這麼莫名其妙

台長: 祺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