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20:50:3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的燒烤..(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外篇...............


   取意外篇..就是因爲好好地,我當中一個朋友開啤酒還是什麽之類的被玻璃划破手指..我馬上走樓梯到我家,我家住12樓(當然有電梯,但是12樓到15樓昰沒有電梯的.因爲15昰頂樓)..拿出創可貼,然後再上去不到1分鐘..另外一個同學也是被同樣的手段弄傷了!=0=!!!!我天啊!!!!因爲這次很厲害!整片手的肉幾乎都沒有了!嚇死我...我又得跑下去拿冰,藥水..

   後來,他們缺什麽都讓我這個工人下去拿..嗚嗚嗚嗚嗚..匠子我很無辜的耶~

   但是那群孩子選擇來我家燒烤其實都是因爲讓我方便出門..(因爲我不愛出去..除了逛街我就愛呆在家上網)..嘿嘿..也要謝謝你們啦~≧﹏≦


   這次我一共跑了很多趟,又很熱.所以我很快就離開那個鬼地方了..

煩死了+熱死了=0=!! 還是房間好..

  pic(本來我想post他們手上流血的照片的,不過基於可能會令人反胃,經過幾番掙扎之後還是決定刪掉~這張是我某同學..)

台長: 叮叮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