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16:00:3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mma M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班要表演的英文歌曲Mamma  Mia( 媽媽咪呀  )

為了這次的比賽我們班真是超~辛苦

先是練唱   再來是練動作     還有更誇張的事喔...

那就是莎導要我們特別準備服裝 , 這不打緊 ,

服裝的主題是 : 沙灘海洋風

老師在黑板上寫了20幾樣道具服裝 , 每個人都要至少挑一個帶去..

想吐血~

海灘褲   海灘鞋   蛙鏡 泳裝 花圈 氧氣瓶 釣竿 太陽眼鏡 堆沙堡的用具

游泳圈 浮板 沙灘排球 草裙 ...         

剩下的就忘了 , 而且海灘褲是一定要的...

老師說沒有就去借 , 可是大家都沒有阿~~  

小正  韋翔  張庭瑋  簡新哲   都沒有...老師說星期四要檢查

釣竿比較好帶吧..( 大家 : 哪有ㄚ )

 

 

 

 

嘿 ! 我是誰阿 ! 我筱薇耶 !

 一定有辦法拿到的.......應該啦不然就會被莎莎亞老師K

得來不易的電腦課都被我拿來弄這個了啦...

網頁永遠只做完背景~~

誰叫爸爸都不給我玩電腦不管不管~~可以半夜偷玩嗎??

我會抽空去參觀大家報台的...

 

 

 

 

 

 

一星期新增一次的可憐的我...

台長: 筱薇♥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冠軍唷
此分類上一篇:考完試好輕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