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19:03:4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厭倦 討厭 疲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厭倦
每天忙茫盲的生活
討厭
你從不懂我在想些什麼
疲乏
不想每天過著毫無意義的生活

你從不懂
我的感受
我的想法
我的解釋
不想爭吵
只好忍下
當個乖孩子

日復一日
我還是不懂我在做些什麼?
自我放棄?
不想過著沒目標的生活

人為何而活
為何而生
為何而存
到現在對我來說
仍是不解的答案

想找尋答案
發現他離我好遠

好想就這樣墮落下去
努力 明知沒有用的努力
卻還是傻傻的努力下去
始終相信努力會有收穫

但結果呢......
沒收穫 沒回報
反而.......
還被倒扣 呈現負數

有努力 沒努力
或許真的有些
學不來的 還是該放下
別太執著 太固執

想大笑三聲
說自己沒事
卻總是辦不到

每天嘻嘻哈哈過完一天
今天我到底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
不知道!

盲目的過著每一天
不自己在做啥
每天好累好煩好倦
明明不想哭
眼淚卻還是不爭氣的掉落下來

這樣沒意義 沒目標的日子
還要持續多久呢?

台長: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想說!!! |
此分類上一篇:商經科之悲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