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18:38:05|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自習考英文

第一節數學...不懂

第二節商概...在畫畫

第三節國防...在打球<我沒打>

第四節體育游泳....過了第一階段

但很快的洗澡...因為12點整要考打字

然後再很快的吹一下頭毛

回班上放泳衣

順便猛喀麵包<因為我不能空腹會胃痛>

衝上活動中心

是一個又長又陡的上坡呀

然後考打字

我一分鐘打了22個但錯誤率是百分之十

哈哈...不知道過不過得了

還有...

那些老師也太秋了吧

居然說...你們沒練過呀

連這個都不懂

是的...班上一致回答

沒有.....

且老師還用不屑的口氣說

哎呀...你的錯誤率也太高了吧

是呀...有意見呀<我心裡的os>

哈哈...

沒辦法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要考標點符號呀

所以完全不知道在哪

有意見呀!!!!!!!!

且另一個女老師還說

快點出去啦

在那說啥咪話

開心個什麼勁

真是有夠看看看的!!!!!!

考完試後...回班上

吃飯團...還沒吃完上課啦

只好走去社團班級

然後練習唱歌..學長姐們畢業要表演

後來又在一次走到活動中心

彩排....

社團有做啥嗎??

沒有!!!

哈哈哈.....

放學一到專車

睡死啦!!!

到三峽才醒來!!!

今天真是累人的一天呀!!!!


台長: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ㄉ經驗阿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我要那麼忙勒??
此分類上一篇:吵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