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09:44:1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現在時間08:58,是我心情的一小段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被我搞砸了,又搞砸了
我真蠢,蠢到了底 自己都很難相信
現在在聽小鬼的搞砸了*
現在時間09:01
在收聽小豬"愛不單行"
最近一天都抽著三包菸
抽著抽著都忘了把菸熄掉,燙了手才發現\
現在覺得5分鐘都過的好快
恩...
曾認識一個人
我好愛好愛她
因為當初的沒有勇氣跟信心
所以我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而我抽離不了選擇逃避離開
然而這不是得到快樂的選擇
有很多事,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或許是我複雜化了
可是欺騙自己我真的在也承受不住了
是我自私也好是她自私也罷
而我對她的感情是愚笨的
總覺得付出再付出總有一天她會看到的
總有一天她也願意牽起我的手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怎麼沒有人教我不可以這樣把一個女生呢




願望全都是騙人的
為什麼我只剩沉默跟落寞
強顏歡笑好像早就變成我的強項
我還能再相信一次媽
這樣的日子還能走多久
愛只有簡單筆劃.卻比想像還複雜


為何我相信,她不是獨行俠



我再等一個人,再等我的永恆



相信未來吧!



*真的該休息了晚安

台長: 不想裝的很可悲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