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14:58:3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的業績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我妹in竹崎

話說星期二的地區產業分析課~我們導的來借一節課~
要幹啥勒?當然是拉客拉~哈哈!他要當老皮條客~
一進來就一直要我們推二技~然後說可以保證我們都可以畢業!
想要哪個老師寫下來和他說~他都可以幫我們安排到~
諸如此類的~很多很多呢~

然後在賤人群寫完之後就剩下我們這邊的人啦!
我就和老師喇勒~

我:老師阿~你業績壓力很大吼?

師:哪有啥業績壓力~我是在幫你們~~~

我心裡OS:最好是啦~整個都是屁~~哈!
連系主任都一直出馬來和我們周旋了~還沒壓力勒!

然後有人不推甄阿~老師就問說為啥~

我:因為他們不想做自傳阿~

師:那只是形式上的~可以不用弄拉~

我:老師你說話都不算話~當初專題也說做網站就好~
  不用作書面資料~結果還不是要交~

師:所以你們專題我沒有多加刁難~沒看就給你們過~

我:是安捏喔~

然後事情就告一段落哩~

下午的日文阿~分期中考卷~哈哈哈~全班只有我一個一百分耶~
超高興的~我還想說我的考卷一直沒分到,不會是考不好吧~哈!
只有我的成績有被念出來~爽到爆阿~哈哈哈!
下星期的日文課要去看真人版的櫻桃小丸子,我不想看說~看過哩~

然後最後兩節要考英文期中考,我小看哩一下下~但還是困去哩~
考事實大家拿起講義一直狂抄~本姑娘也是~
所以我考100分呢ˇˇ~哈哈哈!超高的分數= =
考不到80分的可是要罰寫的~而且是考題庫喲!

但是這中間又和賤人發生衝突~哀哀!快畢業吧!

台長: sutsume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吳鳳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阿毛
此分類上一篇:二技第二天 - 國.英.經.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