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23:58:5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七雜八、哩哩扣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體育課又遲到了!老師看到我還說:來上幾點的阿? 噗~很好笑!

中午陪同學去看了房子,感覺還不錯~滿便宜的,好想搬去住阿!
但我不敢對家人開口,唉!我想努力考二技,但我爸要我去打工了。
他好像希望我直升吳鳳二技,多沒前途啊!

最近想要多背點英文,想去考英檢!但還沒付諸行動,還只是空想罷了!
想太也沒用,反正我不太會去行動,沒人督處我。
自己的定力又不夠(真是太了解我自己了!)所以,只是”想要”!

剛剛和媽說了想出去住,因為通車辛苦!她說:去問你爸!
我覺得爸的很好笑,說不定他明天就會提早回嘉義來質問我勒~呵呵!

今天不知道在倒楣什麼的,要吃什麼都沒開!六七間店ㄟ!無言到爆!
和媽去逛夜市還可以失散,感覺很好笑!兩個人像無頭蒼蠅似的亂轉~
最後終於找到了~呵呵,難得的經驗!


”吳鳳飆球社社長-貢丸”

這是今天認識的一個五專的學長,正在創立飆球社。加油!我很有興趣,呵呵。
剛剛他加入我為好友,和我聊很久的天,我感覺很無趣,因為都是在談瓶頸!
真不知這個話題為何可以討論那麼久!不過這還不讓我感覺怎樣,
真正感覺怪的是他要我幫他做事?!打名單?干我何事?
拜託!我和他今天才認識,第一次聊天就要我幫他做事?
想太多了吧!不是我不幫,而是他也太大膽了吧?

最近讀的書裡有說到:不要越過自己的領域,別人笑著,不見得真正開心迎接你!
          不要主動幫忙他人,除非他人一直要求你,在賣他人情!
我要謹記在心,成功的企業家之所以會成功,代表他的觀念想法正確。所以我要虛
心受教!

感覺起來好像是很冷漠,但卻是明哲保身的好方法。
不會去侵佔到他人的領域,又可以好好做好分內工作,多好!


經濟課時,老師出了一題Tu的問題給我們算,我一下就算好了,
但其他人卻算了整整一節...還一直向老師要PASS!
還一臉老師你出的好難的臉!天啊!我要瘋了!這是啥班級?
那題可是連統測都不削考的題目ㄟ,好可悲阿!

還有阿~拜託一下,冬天就算再冷也要開一點窗戶吧?
我們坐在最靠近窗戶的人都沒在喊冷了你們坐在第一排的在關啥窗戶?
整間教室都是噁心的味道,你們忍受的下去?(當然,都是他們製造的阿!)
總之,不要在我們開完窗戶後30秒內就厚顏無恥的去給我關上窗戶!很討厭那!
而且我們也才開一扇窗的五分之ㄧ而已!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3:20英文歌唱比賽,名次第四名。

老師說:第一名全班”喔趴”,第二、第三名總分加10分!
可是,我們卻是第四名!不高興啦!而且評分老師還是我們的任課老師,
卻也沒已幫我們加加分,真討厭><” (過了就過了,算了!)

明天要交小組的商事法報告了,所以我現在要開始動工嚕!
這報告好難阿!資料難查,老師要求又多!哀~不過這也才能進步吧?

台長: sutsume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吳鳳 |
此分類下一篇:小王事蹟啦~<極度無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忍無可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