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23:06:5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Y--> m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y又出新專輯了
以往他新專輯一發片我就會不顧一切衝去買
雖然很喜歡他
可是我居然在猶豫要不要買他的cd
因為jay我跟你認識
jay的歌充滿了我的回憶
可愛女人->你常唱給我聽的歌>_<
伊斯坦堡(想到以前假日的早上我們總會約去吃早餐
我不太會用筷子.如果我吃蘿蔔糕你都會先幫我切成四塊
每吃一次就變一個魔術.可是我只學會了一個.而且我還練了好久
吃完還會去散個步.偶爾陪你打籃球.有一次你還教我滑滑板)
龍捲風.愛在西元前.簡單愛
開不了口(想到去你家吃火鍋.我洗菜的時候你放給我聽的
還在我旁邊偷偷亨著.我嚐試了我人生的第二口酒.
我只喝了一半就不行了.真的很難喝耶.宿醉頭超痛的
第二次喝完了一罐.可是還是掛了^^||)
只要是我喜歡的歌你都會學起來唱給我聽
不管哪時候聽到jay的歌都有同樣的感動
整個人都軟了
如果我戒的掉jay
應該就戒的了你這個毒癮了吧?!
最近在整理舊cd.把cd都重聽了一遍
Eason的全世界失眠->我們都很愛的一首歌
每次我失眠時都會跟你聊天
就算你很累了還是捨不得掛我電話
但你總是會耐心的哄我睡覺.總是希望我早點睡覺不要熬夜
總是讓我甜甜的睡去^^
有一次你說.朋友問你一個問題"如果小樹交了男朋友以後怎麼辦?"
你說你為了這個問題失眠了好幾天
卻一直無法鼓起勇氣問我
後來我們去看電影.你很認真的問我.我交了男朋友以後會不會真的不理你?
當時我心裡還滿高興的.因為你還是很在乎我
只是你不知道其實我喜歡的人就是你.我怎麼可能離開你
but景物依舊.人是已非...
ps.昨天看到你的成績了.似乎不太理想>_<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