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8 21:01:1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麼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學成績出來了
原本想去看看的
可是因為人太多擠不進去
想說晚點在去看
結果放學時去看已經被撕下來了>_<
我一心還是惦記著你考的好不好?
我想最後一次能找你的理由
是問你上了哪一所大學吧!
每天上學都走最後一個樓梯到3樓
每天都會經過二樓以前你的教室
現在已經變成306的教室了
從前我們總是靠在花台上聊天
在我們的小天地看著藍天講心事
在那邊幫你慶祝18歲生日.玩奶油大戰
坐在籃球場看你打球
每天除了去你班上找你
最高興的就是在小合跟你巧遇
好懷念你陽光又可愛的笑容
記得有一次偷偷去你們班上唸書
結果還是被教官發現了^^||
一起在閱覽室唸書
晚自習完一起回家
有一次我真的生你的氣.不想理你
你擔心我真的不理你
還特地跑來跟我道歉.那個時候的你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超喜歡看到你擔心時候的表情
掃除時間去到垃圾的時候
還會偷偷看你打球
走在學校的任何一個角落
我都會想到你
滿滿的回憶.歷歷在目....
努力忍住眼淚
因為你再也不會像哄孩子般那樣哄我
這次只能靠自己了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