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15:41:57| 人氣1,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重回失樂園--曼谷【2/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umpini Park】

十點鐘醒來,大家都還在睡,
我一個人便跑到公園去晃晃。
天氣炎熱,諾大的公園裡沒什麼人,

據說這邊是曼谷的公司,
有機會應該晚上再來晃晃。

在走廊等電梯的時候,
旁邊的黑人竟然跟我say HELLO,
我害羞的回他個HI就很僵直的將臉朝向電梯,
總覺得電梯怎麼那摸慢還不來。
倒不是我不想理他,
而是我不曉得怎麼跟黑人搭訕。
不知道他是不是昨晚babylon那個黑人,
我不太會分辨黑人的長相。


【分道揚鑣】

據說小羽把阿信的棉被掀開時,
看到阿信和boy兩個人抱得緊緊的。

今早有些人臨時決定要去pattaya,
阿信把boy帶了過去,
只剩下小羽、傑克和我留在曼谷。


【Chatuchak週末市集】

這也是我去年來曼谷所留下的伏筆之一。
據說有四個足球場大的市集,
所賣的東西包含衣服、手工藝品、食物、家具等等包羅萬象,
應有盡有。
我們在這點了咖哩椰汁雞、粉腸等泰國料理,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還喝一些奇奇怪怪的飲料。
到泰國,果然還是要好好享受一下便宜的路邊攤。
衛生不好?我想應該跟台灣觀光區的路邊攤差不多吧。

在這邊我又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打電話給航空公司,
把我回程的日期往後延一天。


【Chkran—精緻休閒風格的三溫暖】

逛市集逛累了,剛好找到了藉口到三溫暖休息一下。
本來對三溫暖沒什麼興趣的我,自從去年來了一次chakran後,
不禁發出”原來三溫暖也可以如此的乾淨、明亮”之驚嘆。
如果說babylon走的是加州風格,那chakran走的就是亞力風格了。

“這好像是spa的地方嘛!!!”走進大門後,傑克發出了讚嘆。
上到二樓的更衣室,我又遇到了昨天babylon的可愛小壯男,
真是冤家路窄,尷尬的點頭笑一笑。

我滿喜歡這間三溫暖,給人非常舒適、溫馨的感覺。
從樓上的陽台往下望,有一個精瘦結實的裸男用手遮著下面,
從游泳池走了上來。
“敢裸泳就不要怕別人看到嘛”我有點不屑的自言自語。

悠閒的吃完晚餐,大家就各自到處晃。
剛吃飽飯,處於這種悠閒的環境下,
實在是讓人很想要睡覺。
我在遊池畔的躺椅小睡一會,
真是舒服。

我又跑到二樓的陽台,望著中庭的游泳池,享受片刻的寧靜。
“Are you Thai?” 一個看起來年紀比我大,身高比我矮的人靠過來搭訕。
“No, I come from Taiwan. And you?”
“HongKong”
我們聊了一會,他似乎感覺到我對他沒有什摸興趣。
“你是不是比較喜歡年紀比你小的?”香港人問我。
都可以吧,順眼、感覺對比較重要”
“你們台灣是top比較多還是btm比較多?”
“btm比較多” 我稍微想了一下回答他。
“是喔,那這樣我就不太想去台灣玩了。”
我又被誤認成top。

三溫暖的屋頂上有個露天小空間,
可以躺著看天空,
我悠哉的躺在那,
看著天色從昏黃變成黯淡,
直到一顆顆星星出現。

我又跑到室內的大沙發躺。
旁邊來了一個皮膚白皙的小抵迪,
用他的小手一直碰我。
“Where do you come from?”
“I come from Taiwan.”
我對白皙的小抵迪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不過還是禮貌性的跟他聊了一下。
原來他是在澳洲讀碩士,
難怪英文說的那麼流利。

和朋友約八點半在更衣室碰頭離開,
只見傑克珊珊來遲,
身旁還帶著一位朋友。
“你剛剛就是跟他在一起呀?!”我用曖昧的語氣問他。
“他是香港人,聽得懂國語”
……………安靜了幾秒鐘………………..
看來以後出國講話還是小心一點。
那位香港朋友,就是我前面提過在泳池裸泳的那位。
香港人似乎很喜歡傑克,決定跟我們一起走。


【Jupiter2002】

這個gogobar的男孩,
比昨晚去的那間好太多了,
而且表演又精采。
“你要不要叫一個回去?”香港人問我。
“我對小抵迪沒什麼興趣,因為我不是top”我不好意思的笑著回答。
“喔,我以為你是‧‧‧”
呵呵,不曉得講什麼。

傑克想留在這找boy,
我帶著香港人去看fucking show。


【Tawan】

可能是時間太晚了,
好的boy都被帶出場了吧,
只剩下幾隻肉熊和不怎摸精采的表演。
雖然有fucking show,
晚到的小羽還是直說好噁心。
呵呵。

香港人住在類似民宿的地方,
我好奇的跟去看了一下。
感覺上像是屋子裡面隔了好幾間的出租套房,
一晚四百泰銖還滿便宜的。
“你要不要留下來一起睡呀?”
“不了,我要趕回去收行李了啦~~~” =.=||| 我豈是那麼隨便的人。
“明天如果找不到地方睡,可以來跟我一起睡。”香港人熱情的邀請。
“先謝啦,不過我覺得這樣會打擾到你。”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婉轉的婉拒了。

回到飯店十分鐘後,香港人突然出現在我門口,
原來他剛剛打電話給我沒人接,
他要告訴我明天要幫我問看看有沒有房間可以讓我搬過去。
“傑克睡了嗎?”
“我想他應該睡了吧!”
真怕他會提出要留下來睡覺,
因為今晚我是一個人睡雙人房。

台長: sawyer
人氣(1,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縮陰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3 11:4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