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21:12:32| 人氣1,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重回失樂園--曼谷【2/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2月20日

六點多我被冷氣給冷醒,翻來覆去睡不著,
只好等到九點大家起床再一起行動。
吃完了早餐,沒目的的往飯店外走去。
計程車司機問我們要去哪,我們指著地圖上的sogo百貨。
“It’s open at one o’clock, because today is Friday.”
”Really? ”我發出了我的疑問,怎麼會跟旅遊手冊寫的不一樣。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前往Patpong那邊逛逛,
果然,計程車司機是騙人的。

陸續逛完了無聊的sogo(好像改名稱了)、世貿中心、Gayson,
決定帶他們去按摩按摩放鬆一下。
說實在的,有了去年的經驗,實在是沒什麼新鮮感,
就純粹是朋友想要去試試看。


【His Massage-戀人分手的濫觴】

朋友阿信和他的逼小羽協商後,決定跟我們一起去按摩,
反正就是純按摩嘛,應該是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阿信挑了個可愛的小男生進去後,沒想到小羽看不到喜歡的,
便決定到外面去等候其他人。
一小時過後,春風滿面的阿信帶著boy走了出來,
看得出來,彼此還滿喜歡的,親密的小動作還真多。
小羽口口聲聲的說回去要算帳,卻沒有任何人告訴boy他們是一對戀人的真相。
好像每個人對這個boy都頗有好感,跟他打鬧著,除了我之外。
沒辦法,我對小抵迪實在是沒啥興趣。

阿信跟boy約晚上在DJ碰頭。


【Babylon—充滿華麗風格的三溫暖】

上次來曼谷沒有時間到babylon,成了我的遺珠之憾。

Babylon跟想像中的三溫暖不太一樣,除了三溫暖一定會有的設備外,
還多了健身房、戶外游泳池、舞廳、網咖、餐廳等等。
除了網咖和舞廳比較小外,其他設施都佔地頗大。
要不是大家都圍條大毛巾,與其說是三溫暖,還不如說是健康休閒俱樂部。

就如大家所說,babylon是個國際級的三溫暖,
各種膚色的人種都有,禮拜五晚上肌肉男也不少。
東方男大多身材佼好,白種人就……不說也罷。
脫了衣服,圍上大毛巾,下一步就是去找個淋浴間先沖洗一下。

昏暗的淋浴間裡,找不到哪邊可以吊掛大毛巾,
正好有個可愛的小壯哥走進來,指了指牆上的掛勾。
淋浴間設計的頗有巧思,沒有門簾,剛好可以看到對面間的人淋浴。
小壯哥在相隔一公尺的對面間淋浴,從我眼角的餘光中,
看到他大方的面對我沖澡。

小壯哥鑽進了蒸氣室,我也好奇的跟了進去。
伸手不見五指的蒸氣室裡,有個人靠了過來,拉著我的手往裡面走去。
裡面的蒸氣還真是強,熱的我臉紅心跳。
什麼事情都還沒開始的情況之下,燈就突然亮了起來。
“What’s happened?”難到有臨檢???
不會吧!!!腦中頓時浮現出農安街警察臨檢HomePa的畫面。
小壯男拉著我的手走出了蒸氣室,指了指門口的告示牌,
原來這區域暫停開放,不過店家怎麼知道有人在裡面?
莫非有監視器?

不死心的小壯男把我拉進了廁所隔間裡,
也未免太猴急了吧,樓上還有很多房間耶。
不過這小壯男還真是不小,泰國人都這麼大嗎?!
..........................................
我把小壯男推開,因為他想進行不安全的行為。
“I am sorry,I am sorry.”
他抱著我,輕拍我的背,跟我道歉。
真是個具有紳士風度的泰國小壯男。

我又繼續了我的探險旅程。
沿路上有些小野郎示好,
可惜本性純潔害羞的我,
只要有人碰我,我就閃開,
只要有人跟我,我就走的更快。
難怪緣分總是跟我擦身而過。

阿信跟小羽這對戀人顯得有些無聊,
看起來心癢癢的卻不敢行動,
兩個人坐在舞廳的椅子上好像快睡著了。
“那邊可以去看live show” 我告訴他們這個驚人的發現。
倒不是真的有人在搞給大家看,而是可以從小窗戶裡面偷窺到小房間內部的情形。

離開時在門口遇到一個黑人,
竟然對著我說BYEBYE,
我也回他BYEBYE就一溜煙的跑掉了。

【Boys of Bangkok】

去年所到的第一家gogobar,同樣的今年再次舊地重遊。
Boy看起來soso,表演的節目中,有一個跟去年相同。
去年還有露出第三點,今年顯得保守許多。


【DJ station】

DJ沒什麼變,人還是一樣多。
不曉得是累了還是沒有新鮮感,總是跳得有點不太起勁。
boy帶著朋友來到了DJ和我們一起同樂,都是些小抵迪,
對我沒什麼吸引力。

DJ對面間的pub也是人山人海,年齡層也小了許多。
乾脆就坐到門口,欣賞對面某個泰國男在門口跳舞耍寶。
感覺他好像邪魔上身,隨著音樂擺動、擺pose,好像自己就是歌星一樣。
不過遇到熟人,好像又回復成正常人。
我開玩笑的說要把腳伸出去,看他會不會被我絆倒。

阿信的boy喝醉了,吵著要跟阿信回旅館,這可真是麻煩,
再怎樣人家可是名草有主,怎摸容得下第三者的介入呢?!
爛醉如泥的boy還跟我們裝傻,想要叫計程車載他回家,
他就是不肯,只好跟著我們一起回旅館啦。
房間該怎麼分配呢?總不能叫那對戀人玩3p吧?!
最後小羽跟我同房,來個眼不見為淨。
傑克則跑去監督阿信和boy。

台長: sawyer
人氣(1,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