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01:29:03| 人氣1,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重回失樂園--曼谷【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的大阪同志之旅,讓我喜歡上一個人出國闖蕩的感覺,
揮出不去的出國念頭,在我回台後持續發燒。本來想要獨自闖蕩曼谷,
不過出國的日期和朋友有部分重疊,乾脆就一起行動。

這是我第一次瞞著家人偷偷溜出國,
同時也是第一次在一個月內出國兩次。
舊地重遊的曼谷之旅,少了點新鮮感,
然途中所發生的事情,卻仍然極具戲劇性!!!

魔羯座的我每次和親朋好友出國旅遊,一定會爆發意見不合的僵持局面,
這次連我總共七個人,能避免這種事情發生嗎?......
.................................................
朋友和他lover相邀同遊曼谷,曼谷的男男按摩和去去男孩,
會不會對戀人造成殺傷力?......
...................................
身為拘謹保守乖巧魔羯座,又該如何在朋友面前,
尋找自己的幸福快樂?......
................................
憑我的姿色,能有艷遇嗎?......
..............................

我在曼谷找到了答案。

台長: sawyer
人氣(1,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