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23:50:00| 人氣7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瞄學生被發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五月~

被男學生發現老師在偷看他,真的是很尷尬^^;;;

-------------------------------------------------------------------------
上禮拜有個不認識的男學生,跑到辦公室來找他們班上女老師聊天(坐在我的斜對面),

驚鴻一撇之下,真是帥氣又可愛,讓我忍不住偷看了幾眼:-~~~

沒想到g-dar在這時候也慢慢的響了起來,好奇心驅使之下,

為了做更進一步的確認,不敢明目張膽的直視,

只好假裝漫無目的亂瞄辦公室的擺設,幾次不小心四目對視,

還必須趕緊若無其事把目光落到女老師身上。


沒想到當天下課不小心遇到了他,他竟然問我...

學生:"老師,你為什麼一直看我???"

 我:(糟糕^^;;;...被發現了)

學生:"是不是覺得我很帥???"(邊說還邊整理頭髮衣服,擺出帥氣的姿勢)

我:"想多了,我只是覺得你長得很像我同學"

(^^;;;冷汗直流)

說完話我就趕緊溜了...~@@


好死不死,隔天放學遠遠的又看到他出現在我回家的路上,

為了避免尷尬,趕緊頭撇過去跟我的同事聊天,

並且假裝沒看到他從他旁邊經過,正慶幸逃過一劫時,

突然聽到一句:"老師,我真的長的像你的同學啊?"

"是呀"我回過頭滿頭汗的說:"長得跟我同學一樣奇怪"

說完我頭也不回的趕緊開溜~~~^^;;;


前天那女老師又在跟我開gay的玩笑,

為了轉移話題,我便回說:"你的學生看起來比較像gay啦!!!"

沒想到她正經八百的回我:"對呀,他是呀!!!"

一.一|||......(烏鴉飛過...)



台長: sawyer
人氣(7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