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18:38:2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centl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沒吃東西

 

為了存錢

我已經到了一個瘋狂的境界

不吃早餐不吃晚餐

 

親愛的黃怡嘉

祝妳轉系順利

謝謝妳禮拜五回送我 pocky

 

醜女人

肚量請學會大一點

要懂得將心比心

這樣才有愛情來拜訪

 

親愛的忍者龜

妳要好好加油

還有我真的很渴望妳的''謝謝''

要有禮貌常說謝謝阿

我為妳奔波東西耶

 

是女朋友

別再沒信心了

妳這麼強  一定可以的阿

趕快去拾回信心

我們一起加油

 

Venti杯

我只能說  

為了Venti我來回東區街頭

還撘清晨的公車出發南京

wow~so nice

 

我盡心盡力了

為了妳  我去挑戰艱難的任務

希望妳能懂我要給妳的意義

24小時  永遠有人在另一頭   只要妳心情不好

 

 

 

 

 

台長: Be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