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03:24:1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詩情~東風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年的秋風 涼如池邊寒水
輕輕吻過 你那含羞笑臉
悄悄偷走時間 躲在只有二人知處
傾訴耳邊話語 遠處捎來 小樓裡流水琴聲
緊握你柔軟小手 許下誓言
十年過後 我一定會回來這裡 為你彈奏一曲東風破
煙波裡 低頭撫弄你送的金鎖
依稀聞到的 是那淡淡的香氣
茫然不知此身欲何往
醉人回憶 是我如今唯一的憑依
早已忘卻在多少石頭上刻下你的名
扔向江水中 期盼能將我的思念送到你懷裡
歲月靜靜的流逝 那溶化的雪 不能冷卻我的思念
只會讓我的心 更加火熱
多麼渴望看見你俏麗的容顏
白了多少頭髮 日日夜夜在夢境中徘徊難以離去
低聲喊著你的小名 是你我之間的默契
十年了 再次踏上這熟悉又令人陌生的土地
我完成了對雙親的承諾 也守住了我對你的誓言
一年多失去你的音信 令我心焦如焚
害怕在這茫茫的天與地 失去你的蹤影
站在你家門口 心裡五味雜陳 不知該是喜或悲
直到看見你懷裡那像你一樣柔美 玉雕般的女娃
和一襲青衫 身長玉立 帶著微笑注視著你的那男子
頭頂著天 我卻感受不到一絲一毫溫度
多少年來堅持如往的信念 一瞬間被狠狠打碎
當你看到我的那一刹那 眼神裡透露出驚喜 思念
但我卻在你眼裡 看到滿滿的愧疚和說不出的抱歉
面對著他的問候 我只是微笑 以青梅竹馬帶過
轉身離開 你是否看的見 我的心早已碎落滿地
竹林深處小樓裡 古琴依舊靜靜躺在那
彷彿塵世間的是與非 都無法帶動那一池秋水
推開了窗 臺前佇立 仔細想著十年前後
不自覺雙手開始撫弄著琴
一曲東風破 你是否聽的見
曾對著月光許下的諾言我已實現
只是我的眼淚 卻已經滴溼了衣衫
無關錯與對 我想聽見 依偎在他懷裡的你
十年後是否還記得這一曲東風破






台長: 雪韻冬曲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