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1 02:48:3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610〕高麗蔘對花旗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十日〔一〕颱風前的雨與悶熱

今天我覺得自己有點失控,尤其那種帶著新相機,想讓每個同事都觀賞一它,差點為興祝買了新相機,就要替每位同事拍一張照片了……真的失控了。如果煩到了好同事,要說句對不起。我不會認為買相機是件了不起的事,不過太想有人跟我分享了,太想太想,隨時拿它出來玩樂一番!哈哈~

孩子氣~~

B哥哥是一個熟悉相機的人,他工作是用CANON的G2,功能上與我的差不多,他告訴我一個天大的消息,原來我的相機可以錄短片的呢!經過他的示範,真不得了,很想為三隻傻貓仔拍短片啊!

午飯在豪華大飯堂,又一個不得了,那裡新按裝了衛星電視,收到CCTV有世界盃呢!今年繼開幕賽後,第二場看到的世界盃竟然是在平日常光顧的茶餐廳裡,韓國對美國,主場的韓國果然拼盡全力,在差不多全紅色球衣的觀眾面前,腳上一得一失,場上即激盪出迫人吶喊。球,要在熱鬧的地方看,最好,還是現場。

晚上在家裡收看無線的世界盃傳真,不知誰形容今天的比賽為「高麗蔘對花旗蔘」,我笑了半天。

奧運會和世界盃這種定時發生的事,好像一個約定,每隔四年,全世界都團結起來,看同一件事,想同一件事。曾經我也希望與某些人約定,什麼年的奧運會,我們一起飛去看罷。那世界的另一處,參加一項約定,作為我們最不平凡的經歷。如果,如果,如果我們都可以看到那麼遠的將來,雖然不過是四年,但亦那麼不肯定,如果,如果可以,多好。

今早收到母親的電話,很久她也沒有主動打給我了,終於可約實見面的時間,跟不同住的人見面,竟是那麼難……媽媽,我有想你的。只是大家的時間也太奇怪了,尤其媽媽的輪班時間。小時候,也不覺得輪班是這麼一件辛苦的事,更不知道因為這樣的工作時間會浪費多少「生活」,長大了才明白,工作不由己,何其苦。加上我搬離老家,與媽媽見面的時間更少,也難怪她總覺得寂寞、無依……說到這裡,添了一份內疚。

是日好問題:「喂,D韓國人開場果陣,咁樣拉開支幾千人大既國旗,咁係支旗下面果D人點睇波呀?千幾蚊張飛喎……」是的……那張可以蓋著幾千人的國旗,開場後就會收回去嗎?好問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