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7 00:37:26| 人氣2,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M & HAMMER® 閃耀亮白牙膏試用報告】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幸運的,又抽到試用商品,這回是ARM& HAMMER® 閃耀亮白牙膏其實我對這個牌子很陌生,但是它的LOGO:一隻有肌肉的手臂拿著一根鐵鎚,算是很特別的設計,讓人印象深刻!因為產地是美國,所以我又去了解了一下這個牌子,原來ARM & HAMMER®165年來,在美國最受信任的品牌之一,主要生產小蘇打及各式各樣由小蘇打衍生的一系列產品。


另外,據網站所述,商標的由來是1860年代早期,創始人之一AustinChurch博士之子-James A. Church-首次使用。James A. Church經營一家名為VulcanSpice Mills的香料及芥末公司。Vulcan是羅馬神話中的火神,擁有替眾神與英雄打造精美飾品及武器的專門技能。因此,ARM &HAMMER的標誌以Vulcan拿著鐵鎚準備錘向鐵砧的手臂來呈現。



ARM & HAMMER® 閃耀亮白牙膏的產品介紹

經臨床實驗證實可亮白牙齒
含氟配方,持續使用可預防蛀牙
清涼薄荷口味,保持口氣清新
比一般牙膏在牙刷難以刷到的地方清除多五倍的牙菌斑
牙醫級小蘇打能有效深層清潔牙齒表面及牙齦間縫隙         

主要成份:氟化鈉 (總含氟量1100ppm)
其它成份:水、碳酸氫鈉 (小蘇打粉)、山梨醇、稠化劑、潤滑劑、甘油、香味劑、增稠劑、洗淨劑、發泡劑、著色劑



閃耀亮白牙膏以小蘇打為主要的清潔成分,小蘇打的磨蝕度也比他牌的牙膏來得小,因為損耗降低,所以更能幫助牙齒健康!牙膏中所含的高濃度牙醫級小蘇打並能滲入琺瑯質細縫,清除食物殘渣及深層污垢,所以能有效預防蛀牙、亮白牙齒!



試用說明:

其實牙膏這東西,應該是要長期使用比較能夠看得出效果,比如說白啊,防止蛀牙這類的,我只能就使用起來的感覺稍微敘述一下。味道就是薄荷味,但是對我來說,清涼感過重,我會覺得整個舌頭涼到發麻….然後,牙膏有點甜中帶鹹,和我以往使用的品牌不太一樣。使用後,清潔度還蠻OK的,舌頭舔一舔,會覺得牙齒滿乾淨光滑的!如果沒記錯,記得牙膏好像最好是不同品牌的換來換去使用會比較好,所以有機會的話,不妨試試ARM & HAMMER® 閃耀亮白牙膏





台長: satir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