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6 19:59:15| 人氣51,7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旻城 BALLOON (FLOWER) (全)

 

BALLOON是氣球,BALLOON FLOWER是桔梗,花語是永恆不變的愛

有車,梗源下圖

 

00

 

氣球是脆弱不堪的,永恆不變的愛是堅不可摧的。

 

01

 

「你慢點

旖旎繾綣的溫熱在狹小潮濕的房間裡散播,潔白的床單在昏黃燈光的反洗禮下引人遐想。

被壓在床上的少年背脊拱成弧形,蝴蝶骨脆弱又堅強的一顫一顫,像是下一秒薄翅就要撲騰而出,他便會脫離自己掌控。

伏在少年身上的李旻浩眼眶一紅,身下的伏動又加了一階速,惹來韓知城嚶嚀一聲。

 

床單被兩隻小手懸岀兩朵漂亮的米白花朵,韓知城健康的膚色強烈對比,無一不衝擊李旻浩的雙眼。

 

「桔梗」「嗯!什麼

 

韓知城轉過頭,一雙帶著生理淚水的汪汪大眼疑惑的盯著年上者。

「沒什麼」

李旻浩下巴抵著韓知城的肩子,最後衝刺來的措手不及,那人眼前一白,僅僅銜著床單的手也倏地放開。

 

桔梗不見了。

 

-

 

「肚子餓嗎?」

李旻浩伸臂一撈,拉到一件黑色踢恤便套上。

回過頭,韓知城還在穿內褲。

似乎腰很酸的樣子,連曲起身子都沒辦法,只能坐在床上穿,腳丫子內八穿了好幾次才穿上,怪可愛的。

「一點點」

李旻浩丟了一件自己的白襯衫到床上,韓知城也像是早就預料到一般,看都沒看就伸手接住了。

他們默契就是這麼好,連第一次做愛都那麼契合,像是磁鐵的N/S極,也像兩塊凹凸的拼圖,不能強迫扳開。

「吃牛排嗎?」「哥除了牛排還會做別的嗎?」

 

李旻浩聞言挑眉,不置可否的扯扯嘴角。

「我等等要上班,哥做點快速的吧」「那就泡麵」

韓知城癟嘴,看著那哥轉身離開臥室,一個眼神都不留給自己,有點悵然若失的感覺。

但這份情感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他聽到了轉開瓦斯的聲音。

 

果然是傲嬌的旻浩哥,還不是要煮東西給我吃的嗎!

 

韓知城滿足地笑了,倒在床上抱著棉被打滾。

然後突然想起剛剛做到一半時,李旻浩突然說的桔梗。

少年拿起放在床頭櫃的手機,搜尋了桔梗。

 

「永恆的愛」

韓知城滿頭問號,這哥怎麼突然那麼深情?自己又跟這個花有什麼關係?

李旻浩的襯衫袖口攢在自己手裡攢皺了,想破頭都想不出來自己跟這個花有什麼關係。

 

「在看什麼?出來吃飯」「喔!」

韓知城蹦蹦跳跳的跑到餐桌前,一些省時的家常小菜,但對韓知城來說很好,他喜歡這種微不足道的幸福。

看得到他們未來模樣的景象,如果未來有個李旻浩和韓知城的家,大抵就會像這樣,餐餐都有家常小菜,他們吃上小半個小時,談談一天發生的趣事,偶爾抱怨老闆的不公。

 

「哥!我等等被派去發傳單」

韓知城的腮幫子被青江菜塞的鼓鼓的,臉頰上還有方才性事結束後還來不及褪去的紅潤,李旻浩笑笑,又夾了一塊煎肉放到韓知城碗裡。

「多吃點」「嗯!」

韓知城又低頭扒了幾口飯,臉頰鼓鼓的,像隻松鼠。

「哥哥要來陪我嗎!」

 

韓知城在家樓下的咖啡館打工,老闆總喜歡壓榨工讀生,幹這幹那薪水也不見漲,有時候甚至從早到晚還沒加班費,李旻浩早就看那間店不爽了,成天暗示明示韓知城趕快離職。

但韓知城似乎很沈迷於這樣忙碌的生活。

有時候大熱天他甚至時間未到就穿著笨重的大熊裝在街上趴趴走,還問李旻浩可不可愛。

明明剛進去學的是怎麼調咖啡怎麼拉花,到最後連咖啡機都沒碰到幾次,整天都往場外跑。

 

「等等有事,你結束我去接你」「好吧」

 

少年肉眼可見的低落許多,一動一動的肉頰也不嚼了。

「會蛀牙喔」

李旻浩戳戳身邊人的臉頰,示意他繼續嚥下食物。

「我提早結束就會提早去看你,好嗎?」

韓知城是一隻單純的松鼠,聽了眼睛亮晶晶的道好,又開始一口一口塞飯。

 

「哥哥要去幹嘛?」「見見老朋友」

韓知城蹙眉,又含進一塊肉排,

「哪個老朋友我不認識!」「沒說你不認識」「誰?」

李旻浩揉揉太陽穴,

「前男友?」

韓知城聲音柔柔的,像冬天的暖陽。

 

「嗯」「他什麼時候回來的?」

韓知城像是沒事一樣繼續嚼他的飯,但顫慄的指尖被李旻浩的桃花眼捕捉。

「知城,你要和我一起去的話就請假」

韓知城愣了一下,爾後搖搖頭。

「沒關係,我相信你」

 

李旻浩嘆了一口氣,目送韓知城離開。

 

02

 

「哥哥!這邊!」

李旻浩定睛,看到不遠處穿著制服的韓知城正朝自己揮手。

「哥哥怎麼那麼慢?」「陪他吃飯」

韓知城的笑臉肉眼可見的僵了一下,又咯咯笑了幾下藏好。

「好吧,沒關係」

 

韓知城拉拉雙肩書包,向上蹬了一下背好。

「媽媽說今天要到你家吃晚餐」「我知道,阿姨有說」

韓知城又笑,戳戳李旻浩結實的臂膀。

 

韓知城和李旻浩是竹馬關係。

從小因為住對門,彼此母親又都在同一個單位工作,兩家常常會有一起出遊或聚餐的活動。

十歲的李旻浩和八歲的韓知城就是這樣認識的,

你要問李旻浩現在還記不記得初識的韓知城長怎樣,他肯定答的出來。

 

白色的針織毛衣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軟軟糯糯的,在一片雪地裡顯得更加生動可愛。

臉頰被凍得紅撲撲的,個性內向所以躲在母親的身後小聲的問好。

 

李旻浩可喜歡這個弟弟了。

 

「你們以後要互相照顧喔」

聽到這句話的李旻浩點頭如搗蒜,他又看看韓知城,還是一副羞赧,卻又努力的給點回應,微微頷首。

 

「今天也只有我在家」

李旻浩放下書包,綁上圍裙走到廚房。

「想吃什麼?」「哥做的牛排不是世界第一嗎!」

 

韓知城咚咚的跑到餐桌,把餐具都擺好。

「我要七分熟喔哥哥!」「知道了」

十六歲的韓知城、十八歲的李旻浩。

兩個都喜歡男生。

一個單身,一個有男朋友,交往兩個月,對方告的白。

 

說起來,這段感情的開始是有點獵奇的。

韓知城看著正在廚房忙碌的背影,回想起那時候。

 

-

 

那時候,他們剛好一個剛升高一,一個高三老屁股。

李旻浩一直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據說告白的人能繞校園好幾圈。

一律收到拒絕的情況下,難免有李旻浩喜歡男生的傳言四竄。

好死不死,和李旻浩關係好的韓知城入了學,

人們的碎嘴開始有了嘲諷的實體對象,都在說李旻浩喜歡男生,是一年一班的韓知城。

 

傳到李旻浩耳裡,他有些擔憂的觀察韓知城的反應,

但不知道那人是不在乎還是默認,一點反常都沒有,這讓李旻浩也不好過度反應,默默吞了。

 

殊不知,韓知城是認真了。

 

「你不覺得,李旻浩學長是真的喜歡你嗎?」

這句話,把韓知城繞得暈頭轉向。

「他看你的眼神會拉絲」「對對!要說的話,他對你的寵溺絕對超過一般兄弟!」

他相信了這群外行人的解讀,像是算命卜卦,他寧可信其有,

 

又或者說,他想相信真是如此。

 

他開始半信半疑的觀察李旻浩對自己的態度──

故意忘記帶早餐,下課去找李旻浩,那人還真跑去福利社幫自己買,真實性加一;

故意在體育課結束到醫護室,那人果然聽聞風聲就來問自己還好嗎;

故意在情人節暗示自己喜歡巧克力,雖然李旻浩早就知道了,但經自己這麼一提醒,那人也真送了自己最喜歡的牌子。

 

韓知城被洗腦了。

說不定,這個從小和自己一起長大的哥哥,真喜歡自己。

他不反感,他甚至很高興。

 

直到李旻浩畢業那天,他看到有個追李旻浩很久的男生,和他告了白。

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與之前不同的接過了情書,開始了他們的戀情,

前去送花的韓知城甚至佇在原地很久很久,久到聽見身後有人竊竊私語,他才撿起掉落在地上的花束離開。

 

那些通靈的同學,都去死。

 

-

 

「哥的牛排世界第一」

韓知城心尖酸澀,只好挖了一大口蘑菇將就著牛排咽下去,甜膩的滋味在味蕾打轉。

察覺到年下者的反應有點反常,李旻浩擔心的放下刀叉,

「你怎麼了?」

學校發生事情了?

沒有

韓知城又扯嘴角,勉強笑了一下。

 

「就是有點累」「那吃完趕快回去吧」

韓知城噘嘴,用一雙圓愣的大眼示意李旻浩──

 

「你想睡這?」「我想跟哥睡」

 

李旻浩瞬間地蹙眉都在刺痛韓知城雙眼。

「我開玩笑的哈哈,男朋友會吃醋嗎?」

李旻浩看著苦笑的韓知城,莫名的難受,

「你是我的弟弟,沒什麼關係吧」

 

韓知城這下也笑不出來了,一片沈默。

 

誰要當你弟,這句安慰不如沒有。

 

03

 

認識那麼久,這個家裡來了好幾百遍,被壓著操還是第一次。

客廳沙發旁邊的小軟墊是韓知城來李家玩時最喜歡窩的地方。

他喜歡整個人抱著膝蓋,窩在懶人沙發旁邊玩手機,

玩累了就去沙發上躺著,整個沙發區都是他的一方小天地。

 

所以被壓在沙發上操的時候,他莫名興奮,呻吟都攔不住。

 

「哥哥嗯!再快點

韓知城手向後胡亂摸了一通,情亂意亂,李旻浩拉著他的手摸到他倆交合之處。

「再快難道不會被頂破嗎?」「唔

韓知城說這句話時嗚噎著,還邊搖著頭。

一張總是掛著笑容的臉,現在在自己身下,滿臉淚痕,懇求的彎著眉毛,

纖長的睫毛被濡濕,唇被吻腫,一副被玩壞的樣子。

 

視覺衝擊力確實很大,和平常的韓知城形象反差也大,

李旻浩低咒,又撞了幾下便釋放在韓知城體內。

 

-

 

李旻浩其實做過類似的夢,正值血氣方剛的青少年時期,

在一次和韓知城的遊樂園約會後,當天晚上,他夢到了他和韓知城,在摩天輪的透明車廂裡,一樣氣氛漸漸曖昧。

本來分坐兩邊的兩個小孩兒,不知是誰先到了另一頭,車廂傾斜到一邊。

兩個人都怕高怕的不行,緊緊抓著欄杆的手交疊,

韓知城抬頭望,望進年上者一雙溫柔的桃花眼。

明顯愣了一下,又揉揉交疊的指尖,他們肩線並齊,背後是陽光和蔚藍。

或許,這時候親一下最好。

 

這麼想,也這麼做了。

 

右手摩挲著年下者的耳垂,那人也沒有推開自己,乖順的張開嘴讓自己進去。

待到兩人唇舌交纏力氣耗盡之時,李旻浩的手已經摸到了不該摸的地方。

「哥哥」「可以嗎?」

 

韓知城像隻受驚的小松鼠,左顧右盼,確認沒有攝影機之後支支吾吾的,手卻欲拒還迎的摸摸李旻浩的胸膛。

 

「我幫你就好,嗯?」

 

那天的韓知城,和他們初見那天一樣,穿著綿軟的白色毛衣,頭髮捲捲的貼在頭上,像隻可愛的比熊犬。

他這時候,就像誘拐兒童的奇怪大叔一樣。

 

「可是我沒弄過」「幫你」

李旻浩手拉開了年下者褲襠的拉鍊,手又被韓知城緊急打掉,

「等!!等

韓知城雙手摀著襠部,臉頰熱的要滴出血,

「怎麼了?」

 

這座摩天輪到底多慢多高李旻浩不確定,但他很緊張也很興奮,急性子也是正常的。

 

「沒我們不做了」「為什麼?」

韓知城又口吃,李旻浩讀不懂,但那人也不像真不想要的樣子,

手向下一撥,可愛橡果圖樣的內褲映入眼簾,李旻浩甚至被可愛的無可救藥──

 

「你怎麼那麼可愛?」「嗚

韓知城羞愧得想哭,雙手摀著臉頰就想躲,卻被對方長臂一撈,盈盈可握的纖腰就被攬在他懷裡。

李旻浩不顧那人早已神遊,內褲邊緣向下一拉,早已充血的性器彈出。

是青澀的粉紅色,沒有任何情慾洗禮的樣子。

李旻浩有資格褻瀆嗎?

 

「哥哥

韓知城察覺到了年上者的遲疑,臉也不遮了,細臂緊緊圈在那人頸肩。

李旻浩聽到這個稱呼,瞬間上火,把自己在牛仔褲裡蟄伏已久的性器也放了出來。

「?!不是只有我」「一起吧」

他拉下自己脖子後那雙小手,剛抓握欄杆有些冰涼,卻瞬間被捂熱。

把兩人的性器並在一起,李旻浩的明顯大了一圈,看的韓知城臉紅心跳,感覺舌頭都要出來散熱才夠了。

 

他就是李旻浩養的小比熊。

 

李旻浩私心將韓知城的雙手放向自己這邊,掌心覆蓋後一起上下移動。

難以言喻的快感襲來,他甚至能體會自己擼管果然不夠爽。

張眼就能看到韓知城難為情的表情,卻又浸泡在情慾裡,他無法自拔。

 

「哥哥?」

 

然後他也被韓知城喚醒。

 

-

 

韓知城不認為自己和某台八點檔的綠茶婊有什麼不同。

因為他也是這樣亂搞,讓李旻浩的初戀告吹。

從他們倆那天情難自己的情事之後,李旻浩和那男生的關係目光可見的變得冷漠,甚至有些隔閡的樣子。

一開始他是有點內疚的,怕因此壞了李旻浩的名聲,

 

後來發現,比起這個他更怕李旻浩選擇拋棄的是他自己。

 

那個男生似乎真的很喜歡李旻浩,就算知道他和自己出了軌,卻還是閉口不談,沒人知道這件事。

這讓愧疚感在韓知城心尖上蔓延。

 

「但我第一個喜歡的人是你」

李旻浩咬下一口甜筒,然後又放到韓知城嘴邊。

「如果畢業那天,是你先拿著花站到我面前,那我的初戀男友就是你」

 

如果有如果。

 

韓知城僅存的自責就這樣被李旻浩吞下。

 

04

 

韓知城脫下大熊的頭套,髮絲被汗液浸濕,變成捲捲的條碼。

時間早已邁入月亮見客之時,他坐在花圃邊,手上的傳單發完了。

他仰頭灌掉寶特瓶裡最後一口水。

 

李旻浩和前男友整整聊了五個小時。

 

悶悶不樂的看著不遠處的噴泉,把他的愁緒噴得老高了,

方形廣場晚上的人流也算不少,他看見有個年輕的媽媽牽著孩子朝自己走來。

或許,他跟李旻浩,也能有個孩子。

 

「不好意思,先生」

母親向韓知城開口,指了指旁邊的頭套。

「您可以幫我穿上陪我兒子玩一下嗎?我需要單獨去辦個事,半小時內回來!」

韓知城一向容易心軟,便點頭答應,戴上頭套。

小孩兒被媽媽一提醒,發現自己眼前就有一隻自己最喜歡的大熊熊,開心壞了,拉著韓知城的手就往攤位跑。

 

「熊熊!我想要那個氣球哇!」

小男孩指著氣球攤販的一顆白氣球,是星星形狀的,裡頭有亮粉,算是很華麗了。

韓知城點點頭,和攤販買下了那顆氣球,遞給小男孩。

 

小孩兒似乎很喜歡的樣子,一手拉著氣球,一手拉著韓知城,嘴裡嘰哩瓜啦的講著他在學校遇到的小貓咪。

「他超~不乖的,總是咬我」

韓知城突然想到早上的李旻浩,確實是有點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熊熊也喜歡貓咪嗎!」

韓知城從頭套裡看不出小孩兒亮晶晶的眼神,但他能聽出來,便點點頭。

 

他們又走回原來的地方,小孩兒有些累了,坐在長椅上等媽媽,韓知城就坐在他身後等他。

 

然後他看到了他不該看到的兩個人在接吻。

 

韓知城忘記了自己還戴著頭套,笨重的手想去揉霧面的熊眼睛。

啊,哪會是霧面的。

直到眼淚畫過臉頰流到下顎線,他才發現是自己哭了。

 

「氣球!!」

小男孩突然掙脫了自己的手,去抓那顆根本不會回來的氣球。

那顆氣球就這樣向上飄,飄沒多久就破了,小男孩的失望灑落一地。

 

或許其中也有韓知城的血。

 

-

 

「你覺得,那個本來就不屬於你的東西,在你費盡千辛萬苦搶到手之後,你會擁有它多久?」

 

05

 

韓知城回到家的時候,燈一下就被自己掐滅了。

手裡還有剛剛小男孩給的糖果,他含進嘴裡,滿口苦澀。

 

在浴室裡,他吻著自己的項鍊,是李旻浩給他的,刻著他的名字。

光裸著腳丫踏進浴缸,感覺痠軟無力感都被熱水吞噬,洗脫之後剩下的卻是滿滿的空虛感,

或許李旻浩本就不屬於自己。

 

他洗澡總不關門,反正李旻浩回來都會跑進來陪自己泡澡,

但今天,他決定鎖上門。

鎖門的瞬間馬上就聽到玄關的開門聲,接著就是咚咚的腳步聲。

 

叩叩──

 

「知城?怎麼鎖門?」

他說不出話,感覺自己身子更乏力了,緩緩下沉。

喉頭變得熱辣辣的,眼睛也睜不開。

 

「知城?」

李旻浩摸來了鑰匙,轉開門把便看見一臉呆滯的韓知城,唇色也被洗掉似的異常蒼白。

「你不舒服嗎?我送你去醫院」

年上者作勢攔腰抱起,立刻被小孩兒伸手擋著,

 

「你怎麼沒來找我?」

那瞬間,他甚至能看見韓知城眼裡的生無可戀。

 

「我只是晚了點,有去你發傳單的地方,但沒看見你」

「我今天在方形廣場」

李旻浩語氣一噎,看著韓知城毫無生氣的臉蛋,他察覺到了不對勁。

 

「你看到了?」「

看著眼前人兒扯扯嘴角,像是下一秒就要像早上的桔梗莫名其妙消失還不留痕跡的樣子,心臟抽痛。

「是他拉我的領帶我沒想到他會這樣,真的很對不起」

 

或許在他記憶裡的那個片刻,就因為這句話,安上了這麼一個碎片。

他領帶上有一隻強而有力的手。

 

「沒關係,你沒有瞞著我都好」

「我愛的人是你,他這麼做也於事無補」

 

韓知城點點頭,接著開始解李旻浩的扣子,繞到領帶使勁一扯,李旻浩的臉俄頃在自己面前放大十倍。

「真漂亮」「你最漂亮」

李旻浩俯首吻吻他的嘴角,把自己的衣物都快速脫去。

 

「哥哥很愛我對吧?」「當然了」

 

韓知城用盡力氣撐起身子,在李旻浩嘴角輕吻。

「我也很愛哥哥」

 

然後他看見李旻浩身後,有一束桔梗。

 

-

 

「我想買這顆氣球」

出於補償心態,又興許是以太久沒一起出遊為由,李旻浩又帶韓知城到那時候的遊樂園。

一入園就有一個氣球商販,有可以飄的、也有折成小狗的。

李旻浩一眼相中了白色小狗,他拿給韓知城,卻發現韓知城已經挑了一顆藍氣球,在空中一搖一擺。

「怎麼那麼幼稚?」

李旻浩笑笑,摸摸韓知城蓬鬆的髮頂。

「哪有!」

韓知城噘著嘴,指著李旻浩手裡的小狗氣球,

「難道這個比較不幼稚嗎!」

 

最後李旻浩不忍心辯過韓知城,把氣球給結了。

 

他們拿著氣球,坐上摩天輪。

兩個人像當時一樣坐在車廂兩側,卻不知為何還是偏一邊,韓知城索性便坐到年上者那側。

 

「其實,我做過一個夢」「嗯?」

倏地感覺手心一熱,低頭一看,是李旻浩牽住了自己的手。

「我夢到我們那時候來在這上面」「在這上面幹嘛?」

韓知城癟癟嘴,看著李旻浩玩味的目光,頓生不好的預感。

「我們在這裡互」「停!」

臉頰和耳尖都已經被羞澀染紅,韓知城連他最愛的那雙眼睛都不敢看了,只敢盯著自己的腳丫子。

 

「我們會很好的」

李旻浩將身旁的人而摟進懷裡,小小的吻落在額角。

 

會很好的。

 

他發現韓知城手裡攢的氣球不知為何消了氣,奄奄一息的倒臥在他們倆腳邊。

「果然氣球都很脆弱」

韓知城緩緩的道,像是沒有感情的機器,又不像他所熟悉的韓知城。

他看過一部小說,是高中的共讀書箱。

劇情主要著重親情,但男主角有一小段感情線。

按書裡的詞藻想,女孩有一雙通透的眼睛,像兩顆藍色的玻璃珠。

她掂起腳尖想和男主角同高,掂到腳快抽筋了才稍稍站好。

「我喜歡你」

女孩喜歡男主角,他們是同班同學。

從開學那日,女孩就說了,每天都要和男主角說一次我喜歡你,絕無例外。

而今天,或許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的。

「你到底喜歡我什麼」

男主角沒有如往常那樣把她推開,而女孩像是看到一束光線,想去撈,

「全部」

女孩沾沾自喜的搓搓鼻尖,像是討要獎勵一般朝那人笑笑。

男主角沒有說話,只是看著窗外。

正感奇怪時,他卻又開口。

「你猜,我覺得愛像什麼」

女孩被這突如其來的小測驗打得措手不及。

「怎麼這麼突然?」「答對我就和你在一起」

他甚至沒有認真看過女孩一眼。

順著男孩的視線望去,是嘉年華會的氣球慶典。

幾百顆氣球同時朝天空飛去。

「難道是氣球嗎?」

-

愛像氣球。

韓知城覺得,愛像氣球。

 

-

 

關於一進門就手腳不乾淨的韓知城,李旻浩只是吻上去,然後就理所當然的撞開臥室門,兩個人撲倒在熟悉的沙發上。

 

「我當初就在這裡被你壓著」「第一次?」「嗯。」

 

韓知城面色依舊紅潤,濕透的髮絲黏在臉頰邊邊。

「熱」「嗯,知道了」

李旻浩抬抬下巴,韓知城便聽話的抬起雙手,乖乖地被褪去上衣。

 

「我很愛你」「會一直愛嗎?」

李旻浩索性不回答了,一個吻就把亂講胡話、喋喋不休的嘴堵住。

 

電視遙控器被壓在韓知城身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按到了。

新聞主播濃妝艷抹,一板一眼的講著昨天的新聞。

 

李旻浩根本不在乎內容,沿著下位者的胸線往下吻,又惡趣味的戳戳鼓囊的褲襠。

「你壞

甜如蜜液的嗓音在衝擊耳膜後,他抬眼,看著小孩兒情動嬌氣的樣子,心底柔軟的一塌糊塗。

 

他想,幸福的生活不過如此。

他愛他,他也愛他,不要管從什麼時候開始愛、又為何開始愛,

其他人等都不是重點,因為李旻浩是韓知城人生裡的第二主角,而韓知城是李旻浩人生裡的第二主角。

 

什麼永恆不永恆,太俗氣了,不是嗎?

 

-

 

「發生在首爾方形廣場的隨機投毒案」

「受害者數以十計,多洗胃後獲救,少數人毒發身亡」

「警方循線逮人,集團犯案

 

-

 

「女人帶著孩子」

 

06

 

男人坐在三角窗旁,啜著熱美式,左手無名指的鑽戒一閃一閃,勸退了許多想來搭訕的女孩。

「您好,不好意思來晚了,是李先生,對吧?」

李旻浩抬眼,冷冽的眼神讓編輯小姐一顫。

 

「是」良久的沈默以後,終於有了可以接下去的一個是字。

 

「那這邊幫我簽一下您的大名」

女人手腳慌忙地從包裡掏出一份合約書,又從暗袋拿出一隻鋼珠筆。

 

李旻浩咋舌,草草簽完後便朝外頭發呆。

 

他看見嘉年華會的數百顆氣球,一齊朝天空奔赴。

他就應該叫韓知城陪他一起來看,他一定喜歡。

 

-

 

BALLOON FLOWER

 

作者:LEE KNOW

 

-

 

可能這一切,又都是一場夢吧。

台長:
人氣(51,7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旻城!!!! |
此分類下一篇:旻城  今天你也是我的 (上)
此分類上一篇:旻城 二十二號狙擊點 (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