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03 16:59:58| 人氣1,4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碓美 情感上啊 三

『啊~真的好熱鬧........似乎從來沒來過.....的樣子』美咲的眼睛閃閃發光,像初次發現大陸般
「呵呵,鲇澤真有趣」碓冰寵溺的摸了摸美咲的頭,牽起了美咲的手腕
「那麼,我就是你的第一次了吧~」擺出玩味的表情,戲弄著已經臉紅得冒煙的美咲
『算......是吧.......』別開碓冰的眼神,小小聲的道
「別那樣誘惑我啊,會長」一步步逼近美咲






美咲感到一陣冰涼從背後傳來,接著被碓冰按壓在牆上。
『你.....你在做什麼.....啊!笨蛋碓冰!』「叫我的名字」『....笨蛋拓海』
語未完,霎時感覺一陣溫暖襲上唇,似乎用舌頭點了點美咲的嘴唇,美咲緩緩地張開....
『嗯.....』微微喘不過氣,腦袋也微微缺氧,頓時頭暈目眩,倒在碓冰的懷裡。
「鲇澤......很狡猾啊.....」『唔......』美咲害羞地推開碓冰
『別......鬧啦....!煙火!要看煙火!』牽強扯開話題的美咲,拉起了碓冰的手,走向可觀望煙火的高丘
「.........」似乎有點驚訝會被拉著手的碓冰,微微臉紅得睜大眼
『???』美咲似乎對碓冰的反應很不解,所以便偏著頭,直盯著碓冰
「啊!我真的忍不住了!可愛的不行!」用力地吻上美咲的唇,些微粗暴的啃咬著美咲的嘴唇
『唔..嗯....不行....好...好痛.....』美咲感覺到渺小的痛楚,用力地閉上眼
「噓!我想好好享用美咲」碓冰鬆開唇,一來是給美咲喘口氣,準備迎接自己下一次的進攻,二來是想靠話語讓美咲更沒招架力.......
「美咲。」再次的舔上,碓冰的舌頭靈活地翻攪著美咲的,好讓他跟她的纏在一起
啪!兩人一起倒在丘的草地上,形成了男上女下的姿勢
『不......不要了.....快不能....呼....吸』
美咲努力的擠出一段段的片語,生理的眼淚也一滴滴從眼角滑落




「抱歉,忍不住了。討厭嗎?」碓冰摸了摸美咲的頭,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道
『......不討厭』美咲的瀏海因剛剛的激烈而遮蓋住了眼睛,看不出她的表情
「是......嗎.....」喜悅的心情從心中竄出,定了定神,發現美咲的浴衣也亂了,衣領綻開了一點
「不要讓別人看見啊~!」拉了拉美咲的領口,準備把手收回去....
「!?」感覺到手腕一緊,發現美咲微微顫抖著拉著自己
『今天.......我要住你家』語氣堅定。
「.......你知道......你在一步步走入火坑嗎....會長...」
碓冰反拉住美咲纖纖的手腕,臉龐慢慢地靠近
『我想和你獨處......就今天.....』臉上緋紅已經藏不住,微微透出美咲的瀏海
「..........」
咻~~~~!碰!!!
煙花的一朵朵在湛藍天空中綻放,花花綠綠,萬紫千紅,絢麗無比
美咲哇的一聲叫了出來,欣賞著從未看過的煙花



正準備轉過頭叫碓冰,卻發現碓冰的眼神,有些的嚴肅,直盯著自己
「美咲。」『?』









「請做好會被我吃乾抹淨的準備」




煙火燦爛的光影灑在兩人身上




『笨.....笨蛋碓冰!在說什麼!!!』
「哈哈哈哈!是真的.....」
『.......碓冰.....』緊緊的握住碓冰溫暖的大手,緩緩的道
















『我準備好了......』



















TO BE CONTINUED

櫻花の廢言:
                天啊!下一集就是hㄌ~~~😂
                非常感謝碓冰讓美咲坦承(?)
                H的話.....果然只能在沙發上吧?
                (畢竟碓冰沒有床啊(碓:在我家,沙發就等於床
                啊啊啊!是不是該先說會虐.......XD









台長:
人氣(1,4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碓美 完全平方小站 |
此分類下一篇:碓美 情感上啊 四(H)
此分類上一篇:碓美 情感上啊 二

xiulian1997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首選專賣店: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5-16 17:4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