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8 18:35:51| 人氣55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請讓我愛你 全

前言~~~~030
    抱歉~~~櫻花的電腦有一點小問題~~
所以不能插入圖片~~~唉!至上12萬分的歉意!






希望新連載你們會喜歡~~~080







===========================================================



我,是12歲的春野櫻,最喜歡佐助君了!
嗯?他喜不喜歡我嗎?這個嗎.....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感覺得出來......他好像很討厭我





所以啊!我們一起聯手吧?






要幹嘛?呀~~~就是檢查看看她到底喜不喜歡我嘛~~








===================================================




嘛嘛~~佐助君~~我們去後院玩嘛~~!

不要!明天要考試!不複習嗎?


清單:


1.出去玩:X






那.....我們一起複習,好嗎?
好.....



清單:


2.一起相處:V



吶吶!這題我不會~~

啊?這題就是.........
呀!原來是這樣!


清單:

3.讓佐助君多話:V





呀!終於複習完了~~
恩....我要出門...
咦?你要去那兒?我和你一起去!
不要!我自己去就好....
(不對勁






























怪怪的!一定有問題!!!



我只好先把任務清單丟在一旁了....



沒錯!佐助君一定有問題!!























而我看到時,淚都撒了












吶吶!我知道為什麼佐助君討厭我了


























待續





櫻花的廢話:






                         這篇實在不算連載,真的是氣死寶寶了
                         櫻花最近在忙著趕LL手遊SM活動
                         雖然不是小鳥,但卻有海未,所以就......
                             櫻花絕對不課金!!!!!!!!!!!
                                 啊!生氣是因為有白目繼續盜我的文










                                 唉!都不知道我在說他













台長: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佐櫻無H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TRY 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