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16:36:3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店紅牌,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楔子



  酒店第一紅牌,每個人對我的稱號。
  我出賣自己,到這風流場所獻出我的一生,
  只為了換來心靈的藉慰。




  響亮的巴掌聲響起,那是帶著憤怒及悲痛的一掌。

  女子的臉上佈滿淚痕,柳眉深皺,憤怒的眼神直直盯著前方的男子。

  她握緊拳,想再揮出一拳,卻心軟了下不了手,不斷顫抖的拳頭只是越握
  越緊,握到手心都出了汗。

  淚水不斷從臉頰滑落,望著男子的眼神不再憤怒,取而代之的是痛苦。她
  已經心痛的無法開口,無法將話說出口--我還是好愛你。

  她不明白為何男子要如此對她,為何要在說愛她之後,又殘忍的離開她?
  為何要將她帶上天堂後,又將她推落?

  這一切一切,她很想問明白,但她怕問了之後,回答她的又是那個心痛的
  答案--他不愛她。

  即使如此,她還是帶著心痛開口。「你為何要如此對我……?」

  男子征了會,雖然早預料她會這麼問,但沒想到她會如此心痛的問他。
  臉上的傷口還隱隱作痛,但他還是忍痛說了那回答。「我不愛妳--」

  「因為我不愛妳,我倦了,也厭了。」男子的回答終究是讓她心痛。

  換她征住了,這個答案來的太過震驚,她無法消化。
  他不愛她……他不愛她……「為什麼……為什麼……」

  女子忽然由流淚轉為啜泣,握緊的拳頭鬆開,手心的汗一滴一滴落下。

  男子嚇住了,他不知道原來她是如此緊張,如此心痛,手心的汗居然集成
  了一小攤。

  女子啜泣的樣子,讓男子有些心疼了,他後悔剛才說了那番殘忍的話。
  可惜,什麼也來不及了。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如此對我--」女子終於崩潰了,她憤怒的神情
  讓男子有些恐懼。

  「妳、妳聽我說--」男子的話還未說完,女子就轉身離去。
  柔弱的身影從男子眼前消失。

  男子真的覺得自己做錯了,但是說什麼也無法挽回了。

  女子不停的跑著,跑到腳都扭傷了還不肯停。最後還是沒力氣能繼續跑。

  她抬頭一望,才發現她在酒店的門前。

  她現在的心情難過極了,看見裡頭那些笑得如此開心的女子,又讓她更加
  心痛。

  突然,一名女子從酒店裡頭走出來,到她的身邊。

  「妳很難過嗎?」那名女子突然開口。

  她開不了口,是啊,她是很難過。

  「需要我們的幫助嗎?我們能給妳所有。」突然,裡頭的女子們全都走了
  出來,用如此溫柔的語氣說著。

  「來吧,我們能替妳找回快樂。」其中一名女子開口。

  「這裡每個人都跟妳一樣。」那名女子溫柔的聲音彷彿在誘惑她一樣。

  如此溫柔的對待,她心動了,她跟隨她們,踏上了這條風塵路。




















  ----------------------------


  曾泰竣,我知道你很開心,我幫你寫了這篇故事。XD

  告訴你有可能會出現的人吧!

  花花﹝26﹞,秀秀﹝27﹞,甜甜﹝35﹞,蕾蕾﹝24﹞。

  感謝我吧,抓了幾個人來跟你作伴,哈哈!XD

  或許還會新增,到時再說啦!

  你一定會很高興的!感謝我吧!哈哈哈哈哈!XD









台長: 夜隱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酒店紅牌》系列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酒店紅牌,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