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22:07:31|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永恆的‧愛 ※ 【章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毫無關聯,但卻被選上的圖 (糟毆) 】
 
 在大廳,我遇上了他....



 「薰?」

怎、怎麼會在這…‥?他、他也要去?


 阿、怎、怎麼辦?!//口//

 臨時遇見他,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走也不是,不走也...哎呀!!


 正當他在苦惱該怎麼做時,有人..走向了他。

「阿薰!!」,這聲音是....「早安呀!」是露娜的?

她迅速回過頭,看向原本他們三人聊天的地方...

 咦咦?!只剩夏拉和慎吾而已!!


又看向他們倆那,她,露娜正面帶笑臉(有些邪惡?)的看著她,

「早。」,他也勾起一抹笑,但..誰也看不出,只是單純的好友微笑..

 手輕放在露娜的頭上拍了拍。

「呵...原來他們真的...」,她回過身,苦笑..全都是自己的癡心  妄想而已阿...


『各位同學請注意,在過5分鐘,要搭乘本次教學觀摩的,請盡快報告』


走吧…

 她緩緩的走到太空船,走上去...

我看,我還是不要來好了...

 「嘿!小風」,這時露娜突然拍了她的肩,「怎麼啦?心情不好啊?」



 她冷冷的斜瞪了露娜,隨後,又回過頭,「不,我沒事。」

「呃...」,她震了一下,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但,
是蠻恐怖的...(汗)

 兩人上了太空船,坐在同一排,(一排2人),

 「呐,小風,我們先去喝個茶,好不好?」
露娜笑笑的看著她,「嗯?」

 「隨你....」,她冰冷道,站起身,走離位子。

「啊!等、等我啦!!」,露娜趕緊追上去。


※   ※   ※   ※   ※   ※   ※   ※


餐廳路上,又碰上了他...


「呃..」,薰...

「噢!嗨~」,露娜大方的打了招呼。「要—────」

 正要邀他一起去吃點東西時,「露娜!!」

哦?夏拉阿,「怎啦?」,她向夏拉,「呃,那個...小風,你和阿薰聊  喔!」,語畢,轉身跑向夏拉。


「呃...」,雖然說剛才見到的畫面令她不快,但,她始終還是喜歡他的…

「薰..阿、阿薰..這個..」,她結巴了..

我...是不是該放手了,反正..他..薰他也不會..

她低下頭,努力忍著淚水,裡面夾雜著許多酸意...和.疼…


 此時,太空船劇烈晃動了——————

        【未〃〃待續】

《 噢阿! 俺來惹!! 》

 笨風要再度給他發文惹(燦笑)雖然說這次的文真的給他很短吶
不過,還請各位大大見諒呐 (甜笑)
 (某:我看你的文一直是這麼短吧!?!(踹))
還有呐,如果哪位大大有星際的圖,就是笨風這篇故事的圖,請告訴
笨風 好嗎?因為笨風找不到嘛~QAQ

 所以,目前還是貼笨風喜歡的CG圖吶 ˊˇˋ

 


台長: サスキ 。 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