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00:03:55| 人氣1,07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小穎生日賀文】妳,只專屬於我。《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需要。」

他依然低著頭,語氣冰冷到可以讓周圍的空氣瞬間凍結。


「佐、佐助....」,她怕了,佐助又拒絕了自己,她不要,她不想要他用這種口氣回絕自己,雖然,是知道佐助不會答應,但...

「這個,是我親手做的柴魚飯糰,」她抓了抓頭,苦笑,「第一次做,想請佐助嚐嚐胃口。」

他不語。
 
 櫻尷尬的轉過身,走向門口,「吶,我先走了,抱歉打擾了。」
把門推開,輕聲的走出去。在闔上門。


「我就知道…」,她抵在門口,低著頭。

佐助他,果然還是很討厭我....



 正當她要離開時...


「佐助~人家好想你呢!」

驚聞見佐助辦公室裡有一個女子嬌滴的嗲語聲,「不、不會吧?!」


快速趴在門上,將耳朵更靠近門,想確認。

「咦?這什麼啊?飯糰?柴魚口味的呢。」

「剛剛春野櫻給你的阿?」

「哼,妳要吃拿去吧。」

「噁~~」,女子發出厭惡的聲音,「我才不要咧。」


突然,沒聲了,只有———— 〝 碰 〞!!東西重重摔落的聲音。


突然,


 「不要啊!!!!!」,櫻撞開門,衝進去。



「呃?!妳誰啊?」,女人仔細一看,「喲?是咱們可愛的春野櫻小妹妹?」

「爲什麼?」,她檢起已被砸碎的飯糰殘骸,「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溫熱的液體,緩緩的滑過她白皙的臉龐。

她的心,已經碎了....碎到想要拼湊回去野事件極為困難的程度,


原來,佐助他不理我的原因就是這個啊?

原來佐助他已經有中意的女生了,所以才會對自己如此冷淡?




她緩緩站起身,頭依然低著,櫻髮讓人無法看清楚她的臉…

「吶,我知道了,」緊緊抱住手上剩餘的愛意,「我不會再來了。」

語畢,用瞬身數離開了這個會令她窒息的空間,離開了自己一絲的眷戀。。。




夜深,街道、家,所有人都將燈熄了,她呢?已經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了

打從佐助回來,就已經將自己的心全送給了他....

但...

 如今呢?得到的…是什麼?




打從一開始,全都只是自己的癡心妄想?





她走到湖邊,湖的棲美,映照了自己的絕望,

「呵呵…湖...我,想陪你。」

她緩緩的走到湖邊,自嘲的笑了笑,「我不想,看到他和其他女孩子快樂的樣子…我不想!」,再度絕提了……





「那就別看啊。」


身後突然傳出一陣在熟悉不過的聲音...

是....佐助的?!



快速的回過頭,瞪大了她的碧綠雙朣。


他就坐在湖邊的石頭上。


 「不、不要!!」,腦中不斷浮起中午的片段,「不要!!!」

櫻痛苦的不斷胡扯自己的櫻髮,隨後,拿起了苦無,抵在自己頸上。


「別這樣。」


他不知道何時跑到她身後,抓住他拿著苦無的手。

「佐、佐助....」,她抬頭,望著佐助,碧綠的雙眼淚,又無能的流下。

轉身緊抱著他,「我不要!!佐助!!不要!!」,他毫無顧忌的嚎啕大哭了起來。


他的手,輕撫著她的櫻髮。

 這不是不聽使喚,而是自己的意識,他知道,自己傷害了她。

「別哭了。」

「佐助....」,這是幻術吧?呵呵,不知道是誰對自己那麼好。

「妳在想,我是假象吧?」,佐助苦笑了。

「....?!」


「看清楚!!」,他稍微將身子低下,讓自己跟她同高,
「我是宇智波 佐助,不是假象,而是真真實實的人!」


隨後,吻上她的唇,輕輕的…怕自己又傷了她...


 「櫻…我很抱歉。」,他將他一擁入懷,緊緊的,怕放手後,她會像塵埃一樣,在瞬間消失。


 「佐、佐助?!」,真的是他...


「櫻…其實我——— 」,他還沒將話說完,櫻就搶著說,

「佐、佐助,我、我喜歡你////」,櫻紅著臉,低著頭,不敢直是他...


 「呵,你這小傻瓜,不准離開我,聽好了———」
佐助橫抱起櫻,「呀~~~///」,用瞬身術離開了湖邊。



 不久,出現在自己家的房間裡,

 

     「妳,春野櫻,只專屬於我。」


「唔,佐助!!你做什————////」


 呵呵,夜...還很長呢。

        

       【全文 完】〃〃

《 慶祝文章完結 》

 哦~耶!!終於結束了這篇短文吶(笑)
終於可以擺脫小穎的〝 撈叨 〞惹(嘆)天助我也吶~阿哈哈哈哈(踹)

 好啦,小穎老妹,生日快樂吶-ˇ-

台長: サスキ 。 樁

*夜靈*
賊的生日也快到了~

ㄋ哪時要幫賊打文呀@ @(笑)
2006-10-07 22:06:30
版主回應
呃?!

 笨、笨峰會『盡量』想的..(汗笑)
2006-10-08 20:19:01
⊙日 寧×
呵呵~
晃了過來~~(其實在上電腦課= =”)
很好看唷^^~
繼續加油哩XD
2006-10-18 14:06:30
~.狩獵鳳蝶.~
好看呀~~~~~~~~~~~~~~~~~~~~~~~~~~~~~~~~~~~~~~~~
2007-08-02 16:2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