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4 22:00:00| 人氣1,562| 回應2 | 下一篇

【蠍迪】遇見。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何時才能有一個女兒呢?」一位容貌姣好的女子,看著窗外嘆息著
「會有的......」有位男子手搭在女子肩上
10個月後~
「嗚哇~」一位白白嫩嫩的小孩出生了
「是女孩嗎?」女子著急地問
「是...男孩...」接生的人怯生生地回答,似乎是怕被罵
因為,他的正後方傳還一陣寒氣,男子正冷冷地看著他
「唉~可惜了...謝謝你的幫忙,你先走吧。」女子向接生的人道謝著
「喔!好!」那個人聽到給了女子一個微笑,彷彿是叫女子生完後要注重身體健康
「是男孩阿...」男子再次確認
「恩...」女子臉上顯露出相當明顯的失望及無奈
「沒關係啦!我們可以當他是女孩啊!小南。」男子拍拍剛生完還很虛弱的小南
「說的也是啦...但當他長大以後怎麼辦?」小南焦慮地問
「到時候再說吧!」男子笑著
「自來也老師,你還是這個性改不掉阿...」小南無奈地笑了笑
「好啦!先不說這個了,孩子要取什麼名字呢?」小南拍了拍自來也
「恩....迪達拉..你覺得如何?」自來也想了下講出這個名字
「好啊!就叫迪達拉吧!」小南看著剛出生的迪達拉微微笑

就這樣迪達拉漸漸長大,長得越來越漂亮,正因為他的父母都把它當女孩
某天,迪達拉正要給父親母親看看自己得意的作品
「等..等一下!你想要做什麼?!」從父親母親的房裡傳出小南驚恐的聲音
「其實,我根本不喜歡你,我喜歡的是佩恩,要不是因為佩恩是男生,不能生小孩,我才不會娶妳」
自來也不屑的說

「原...原來你,阿~」小南的話未止,就傳來慘叫
鮮血四濺「哈哈哈哈哈!」自來也大聲地笑著
"什..甚麼?!為什麼?!為什麼爸爸要殺了媽媽?!爸爸只是利用媽媽生了我而已嗎?!接下來換我被殺了嗎?!我不要!我不要!!"
迪達拉在心裡喊著,恐懼在他內心擴散,他的心狂跳著
目睹這一切的他,在此刻,他的腳已不聽使喚,完全沒辦法逃離,只能默默地聆聽這殘酷的現實
「自來也老師,你這樣真的好嗎?」從旁邊走出來一位橘髮的男子-佩恩
「你不也希望這樣嗎?」自來也似乎很高興
「那你打算怎麼處理她?」佩恩問
「埋了。」自來也簡潔的說

「喂!去幫我把自來也與那女人生的兒子給殺了!」佩恩似乎很不滿
因為,迪達拉自從看到了那一幕之後,就事事與佩恩作對
「是!」佩恩最看重的就是這一位殺手-大蛇丸
大蛇丸從小就跟自來也在一起玩
自來也自從跟佩恩在一起後,佩恩也常跟大蛇丸聯絡

某天,迪達拉在花園裡玩,突然...

-----待續-----

白雪公主大家肯定耳熟能詳

其實,此篇就是白雪公主改編而成的

這是嬿櫻第一次寫文所以,請看過的大大們指導一下

台長: 小雨
人氣(1,56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蠍迪 |
此分類下一篇:【蠍迪】睡前故事

(悄悄話)
2012-11-06 22:59:04
楓夜
嗯~果然迪達拉那邊"應該"有比較好吧?
小南那要不要也修一下呢???
2012-11-08 21:30:18
版主回應
其實,那是花5分鐘寫出來的爛稿子~【你還敢說!!】
好啦~其實,我只是純粹懶的改~
小南那裏怎麼改呢?【她的戲份本是很少~都去領便當了啦~】
2012-11-08 21:4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