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1:02:34| 人氣9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鳴賀】Smiling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先聲明,這篇文章主配對是鳴櫻,保證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不過如過不想在裡面看到我的身影的話,請離開吧!

 

( ) ←裡面的話代表小鳴內心

 


 

 

 

前幾天,阿魚我收到一封信,內容是這樣的:

 

"木葉忍者村的火影漩渦鳴人要結婚了"

 

雖然只有短短一句話,卻燃起了我的狗仔之心(?)!

 

各位!就由阿魚我用攝影機去帶著獨家畫面回來吧!

 

好了!鏡頭轉到木葉忍者村!

 

首先是新郎準備室:

 

「嗚嗚~~我的小櫻小姐啊!」

 

「鳴人你太過分了!怎麼能把小櫻小姐拐走啊!」

 

「嗚喔!小李啊!青春難免會有挫折的啊!所以才叫青春啊!!」

 

新郎準備室裡,正有個西瓜皮在那裡大叫大鬧,穿著非常不搭的西裝

,還有奇怪的背景。因為實在是太吵了,導致我們的新郎抓狂了。

 

「啊啊啊!我受不了了啊!」鳴人用不輸小李哀號的音量吼了出來。

 

(現在是怎樣!不情願就別來啊!而且什麼叫拐啊?我可是正大光明

的將小櫻娶進來的耶!)

 

「好了好了,鳴人別這樣嘛,人家小李可是特別來道賀的」除了身上

的衣服外,其他如往常一樣,臉上帶著的面罩遮住了左眼,眼睛也很

少離開手上的那本不良小說。這就是遲到大王+色老伯拷貝忍者旗木

卡卡西。

 

「真行呢,鳴人君,沒想到連醜女都被你拐走了」帶著欠扁的笑容,

祭抱著湊熱鬧的心。

  

「鳴人,你是不是用食物誘拐小櫻的啊?」

 

(祭你說小櫻是醜女是什麼意思?你分明是忌妒我吧!丁次你說

什麼啊?小櫻又不是你!還有不是用拐的是聽不懂喔?小櫻可是自

己投向我懷抱的!) 

我說鳴人啊,你根本就沒講不是用拐的吧?而且小櫻應該不是自己投

向你懷抱的吧?

 

 「鳴人,真有你的!不過你到底是怎麼拐到小櫻的啊?」

 

「小櫻小姐啊!!」

 

 

 

終於,小狐貍的怒火衝到最高點。

 

 

 

「夠了!!通通給我滾出去!!!」

 

 

 

連同我,大家都被趕了出來。

 

「哎.....真麻煩啊......」

 

 

 

因為被趕了出來,所以只好先把鏡頭轉到新娘準備室去:

 

「小櫻,你穿這樣好美喔!」平時總是把頭髮綁成包包頭的天天,

今天特別把頭髮放了下來,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謝謝你,天天」

 

恩.....看來這裡好像不怎麼熱鬧......

 

「可惡的禿額頭!你竟然搶先我一步結婚!」喔,不對唷!看來有

好戲看了。

 

「什麼啊井野豬?是你自己太遜了吧!」

 

「你說什麼?!」

 

眼看戰火就要爆發,善良可愛的雛田趕緊出來當和事老。

 

「呃....小櫻......井野.....不要吵架了啦......」哎,雛田啊,你這樣能解

決問題嗎?

 

「你這個井野豬!比我遜就承認吧!」

 

「哼!開什麼玩笑啊!別太自大了!!」你看,我就說吧。

 

「夠了你們兩個!今天是個大喜之日,要吵架,改天吧!」呀,簡潔

有力,不愧是天天。

 

「對不起.......」兩人像做錯的孩子被媽媽訓話般,異口同聲的道了歉。

 

「嗯!這才對!」天天看起來非常的得意。

 

「那個.......」這時雛田突然開口了。

 

「怎麼了嗎?」

 

「婚禮.......快要開始了......」

 

「什麼!!!!!」三人發出足以掀了屋頂的高分貝,連我的耳膜

都快破了!

 

「快點快點!小櫻你的衣服還沒弄好!!」

 

「啊啊!你的妝還沒畫完啊!」

 

「.............」

 

 

 

哎呀呀.......看起來好像很忙啊,那我就不打擾他們囉!

 

 

 

 

於是經過了一番波折後,婚禮終於開始了。

 

 

「新郎漩渦鳴人先生,你願意娶春野櫻小姐為妻,照顧她一

輩子嗎?」

 

「我願意」

 

「新娘春野櫻小姐,你願意嫁給漩渦鳴人先生,聽從他嗎?」

 

「我願意」

 

「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小櫻,我愛你」

 

「嗯.....我也......是.......」奪眶而出的淚使句子斷斷續續的,是

幸福的淚吧。

 

 在眾目睽睽下,兩人的唇瓣緊貼著。

 

「哇嗚!!!」全場爆出了歡呼聲。(我怎麼覺得像哀號聲......)

 

 

這場盛大的婚禮順利的(吧)進行了下去。

 

 

 

 

 

在進行的同時,有對眼睛注視著婚禮。

 

「哼,真有你的啊」是個低沉的聲音。

 

男人坐在村外的樹上,喃喃的說著,嘴角還掛著微笑。

 

 

「好了嗎?該去看爸媽了」另一個聲音從旁傳來,走過來的人

對著男人說。

 

「嗯」隨便應了聲後,男人起了身。

 

 

「祝你們幸福」

 

 

留下這句祝福的話,兩個擁有同樣血瞳的男人轉身離開了。

 

 

 

 

 

 

 

 

所有的悲傷通通走開!

現在是屬於幸福的「微笑時間」

 

 

 

 

 

END

 

 

 

後記:

媽呀><(掩面)

這章好遭喔喔,而且拖到09年呀

哀呀,大家看看就好,我承認這篇打得很隨便........

對不起阿(跪)我隨便的打了一篇文出來傷大家的眼QQ

最後兩兄弟的客串純屬私心ˇ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順利啊ˇ(喂喂,這不是生日賀文嗎?)

台長: 傻ˇ魷魚
人氣(9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短篇文】 |
此分類上一篇:【星姐姐賀】曉的秘密生活

*星鈴子*
喔喔喔~來留個回應!!!
我覺得小魷魚寫的這篇鳴櫻很有趣啊XDDDD
每個人的個性都掌握的很好,寫的很棒ˇ

宇智波兄弟串場大好啊───//////
只不過佐助居然會祝福鳴人和小櫻啊?(疑)
他沒有要搶新娘的意思嗎?哈哈~~(踹飛)
這篇鳴人賀文真是好看!相信他倆一定會幸福的///

小魷魚繼續加油吧!!!(笑)
某星會再來看的!期待妳的下一個作品ˇ
2009-02-10 19:57:17
版主回應
姐姐你是大好人啊!(我撲

我稍微把阿佐的個性給他扭曲了…
搶新娘呀,可是標題是鳴櫻吶(望

我會加油的姐姐!

(感覺跳來跳去的……)
2009-02-14 14:43:20
不錯呀~我很喜歡喔~好好看ㄋㄟ~^^
2009-07-22 18:5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