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20:04:30|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ㄐㄐ點名之陳信安為什麼可以不要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要點十個寶貝
        
死搭普!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唄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點名時間:不限制,收到通知就盡早完成吧。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有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都有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哪一個啦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哪一個啦啦啦啦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我的媽呀還有期限喔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1個哥哥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第2個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都喜歡還有兔兔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螞蟻 不知道有沒有蟑螂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哥哥我明天17歲生日喔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四大美女 是可以寫多少個阿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有時候突然叫佳慧我會嚇到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大概100年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例如什麼事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情嗎  :對阿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沒有ˊˋ
第參杯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同性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我怎麼會呢是不是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我好焦慮喔 親愛的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是...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一點點
第捌杯 今天是幾月幾號    :7/28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放颱風假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來個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豬豬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獅子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0729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我想一下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就是那樣那樣阿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傳單???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沒關西 真的沒關西 愛跟誰出去就出去~~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8點了我要去看6個孩子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明天要上數學還要考試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可是我的考卷不見了怎麼辦?

台長: ® 豬 pigggg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ㄐㄐ
妳寫的好白痴XDD
哈哈哈跟家人講的一句話
快叫妳哥看!!
2008-07-28 21:08:29
版主回應
我有叫他看了
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的ㄚ
2008-07-29 21:0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