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00:20:16|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四大情婦不要變成怨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有一天 上星期五辣


四大情婦


為了看我們 親愛的 Honey 愛伶阿 在棒球場上的英姿


分別從很遠的地方來到了大坪林



那天下雨

拜託!!!午後雷陣雨會停的嘛!!!!!


但是還是停賽辣!!

很脆弱欸


就這樣


4大情婦全員到齊

看著穿球衣的 親愛的 honey 愛伶阿 哥哥

在”””””撞球場””””””上的英姿



雖然大小老婆有覺得比較帥

可是也不能因為這樣

過兩個小時


就把我們丟下自己回家了吧!!!!!!

哼!!!!!!!!!!!!!!ˊˋ


pic主角是兇手 (補註:這張後面大豬露出兩顆牙齒好可愛喔呵呵)



呵呵

大家觀察的都不一樣

小玉喜歡小拇指

我喜歡哥哥撞球的”””球”””的聲音跟球在旋轉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讓四大情婦


瞬間化成 四大怨婦啦


嗚嗚嗚:((((((((((




---------------------------------------------------------



所以4大美女只好自立自強
還有我們家的大豬


晚上自己去逛師大夜市


我覺得有小玉馬馬跟大豬在的地方

就是笑點滿天飛啦!!!!



哈哈哈哈


不過吃了一個可麗餅就很飽很飽

下次改進!!:D

---------------------------------------------------





這是好久以前的事唷

上禮拜五

可是我在等我自己傳照片


小玉馬馬快上線我要給你照片

台長: ® 豬 pigggg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