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00:18:3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7 很多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
都是看開就好


有些事
明明不關我的事

偏偏我怎嚜看都覺得奇怪



她傷心而冷靜


而我 沒有立場說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ing


我要去吹頭髮了

記憶力很差
國文才三行背不起來ˊˋ

明天值完勤go西小門


今天黃黃版好漂亮
而且又輕鬆:D

其實也還好


ㄐㄐ陪我到中正紀念堂站啦
害ㄐ等很久:(

說今天要要照片!

米魯蛋看書不要睡覺

洪小紫對藝術的執著
好啦心靈溝通跟烏龜海藻


小米真有效率
哈哈哈


晚上大家的姿勢都很多

喜糖好ㄔㄚ!

噢國文好難背
我要邊稅邊看了掰:D


毛我的哈尼情夫 生日快樂
放最後一句
因為壓軸=))))))))))))

愛你愛你喔

台長: ® 豬 pigggg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