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03:26:5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 /28˙29˙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障奧運的幕後團隊不好當

我們幫優人神鼓化妝

三十個左右的彩妝師v.s.一千多個的表演者

不簡單

隔天

預計好改造頭髮的這天

我睡過頭

謝謝小妖給的貼心禮物

" 假髮片 "

要讓我的髮色跟髮片ㄧ樣

還是要讓我的髮片跟髮色ㄧ樣

最近對外表不在意的我

拿不定主意

頭髮的事就交給  阿樂  ( 相信專業 )

先是挑染,再將髮色染跟髮片ㄧ樣顏色。

加上髮片是氣質深色髮!

拿下髮片是平凡乖女孩!

其實我不想為外表花太多心思.......

開心就好 ^ ^

難得回南投

重要的是要拿回我可愛的  " 健保卡 "

雖然來不及看 ( 眼睛 + 牙齒 )

可是今天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珊珊˙婉宜˙祐云˙大寶˙湘郡˙志明˙宥菲

大家還是一樣

 

 

 

現在無時無刻腦裡.心裡.思緒裡.都是小輝小輝小輝

很多事很多東西第一時刻還是想跟他分享

但是

簡訊不一定會回 ( 好像是看心情的 )

電話不一定會接 ( 好像是都不接的 )

一定是不想失去的那個勁

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打電話給小輝,他接我電話 。

心情很複雜

電話在響的時候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電話接通的時候是開心是緊張是棘手

沒有說些什麼,就聊聊近況吧 !

我很開心,或許他開始想處理我們的事........

 

 

 

 

台長: S a s a 〃Q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