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23:56:3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對

什麼是真

我已分辨不清

甚至不知

如何用心感受

 

我不是我

只是為別人而活

 

想的總比別人多

貼心的設想立場

然而誰了解我

在乎我

 

好想充實自己

英文˙日文˙鋼琴˙芭蕾

真的好想好想專攻

多才多藝其實很好

 

想工作

打工挺有意義

工作可以打發時間

附加價值更是學習

經驗累積

不要渾渾噩噩的

我討厭自己這樣

 

 

人生未完

精采待續

 

台長: S a s a 〃Q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 わたし |
此分類下一篇:勇敢的愛,勇敢的受傷。
此分類上一篇:B I R T H D A Y T O T O 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