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8:56:2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ㄌM我很開心 總算也解脫ㄌ

失去你這ㄍ朋友我不覺得可惜 因為你並不值得

我覺得可惜ㄉ是以後不能和那些同事兼朋友們繼續互相合作ㄌ

至於那些嘴上批評我ㄉ不專業態度ㄉ人

我無言以對 隨便ㄌ

爛 這是我對於你們ㄉ評語

我並不後悔離開M 因為我覺得這是我唯一ㄉ出路

我相信自己ㄉ決定 也請你們尊重我ㄉ決定

不要一再ㄉ質問我

我只能告訴你 你沒那ㄍ資格知道

因為副理ㄉ這ㄍ職稱 讓我對這家店失望透頂

對我好ㄉ那些經理們 我很感謝你們 也對你們感到很抱歉

終究我ㄉ決定仍是要走

我並不覺得我是ㄍ優秀ㄉ員工

不用一群人留著我不走 我會覺得相當ㄉ不好意思

有空ㄉ時候我會回去走走幫ㄍ忙

但就是不會在待在那邊繼續工作ㄌ

就這樣

台長: 傻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