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23:30:5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鬧了很久...





才叫笨笨來載我...






這事我之笨知他家人知就好了...ㄆ想說...






你看到我..就氣不起來..對我沒輒..







沒有抵抗力...我很開心^^






到你家好尷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說要出去...你跟你媽爆了點口角..






過ㄌㄧ小時...問了你媽...






你要出去...(我悶出ㄑㄌ)








快11點你終於打電話給我ㄌ...






問你說你媽媽在生氣吧~~!






你說她關在房間哭...怎會降...






草莓說...『孤單』






下次陪阿姨唱歌"不哭不哭喔~!







而且你還有一個超可愛的草莓(笨的妹妹^^可愛)ㄚ^^

台長: 沙沙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在喊話* |
此分類下一篇:兔兔死了..ˊ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