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1 23:47:3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濱崎步.握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濱崎步的握手會,在握手會之前唱片公司主辦了首度見面會,主要是和台灣的媒體打招呼之類的,台灣媒體被規定在記者會上不準發問,所有的問題也經過篩選交到了主持人陶子的手裡。從來沒對濱崎步感興趣的我,一點也不想參加握手會後的雜誌聯訪,但在公司大頭目們的半脅迫下…我還是早早到了會場,從下午的見面會一直ㄠ到晚上十點半的專訪,這項「特權」我打從心裡沒有好好珍惜,如果被門外那些跟她握完手後痛哭的歌迷知道的話,我應該會被痛毆吧…我腦子裡真正想的是…快點問完,讓我早點回家睡覺吧….直到見到濱崎步本人,看起來超級嬌小的她,比電視上來得更細緻,臉上的濃妝是我超羨慕的最高境界,毛細孔完全看不到,臉上像會發光似的!我們之前準備的問題被日本經紀人刪了一大半,我擬的關於流行的問題還算是碩果僅存…在專訪的一個小時裡,其實我並沒很專心…只是一直盯著她看,因為可以這樣近距離的看她,感覺真是一種奇妙…最後訪問結束後,她跟我們各別握手,其實這才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時候,雖然她被那麼多人包圍著、保護著,但是當握手的那一刻,她誠懇的力道讓我嚇了一跳…雖然我還是不喜歡聽她的歌,但是我很喜歡這個時候的濱崎步。

台長: 莎拉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