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0 01:28: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康街的四件事.第一件及第二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前一個鐘頭,問奧麗薇晚上何去何從,永.康.街這三個字不假思索地從她口中說出來,我、則帶著滿意的微笑說「好」回座位。
 誤將可樂餅當成可麗餅的我…在看到奧麗薇咬下第一口的那一剎那,就開始後悔自己到底為什麼堅持不吃,後來證明是一場誤會之後,義式海鮮口味的可麗餅(see~我又自然而然地打錯…)是可樂餅啦!已經在我手中,老闆娘特調的塔塔醬加上餅皮裡的花枝和洋芋泥,那種match的口感真讚!覺得邊走邊吃也不是辦法的我們又繞到了水鯤,老闆看到我們手中躲躲藏藏的可樂餅倒是沒說什麼,還是跟以前一樣親切…坐下來點了我們最愛的兩款茶,我開始啃起了我的小餅,才咬下第一口就聽到隔壁桌的竊竊私語(莎:幹嘛..不能在這裡吃外食哦!你們又不是老闆…)我還是繼續吃著我的可樂餅,並跟奧麗薇讚嘆美味可口的它,沒多久發現店內有個學生型的女生,拿著V8拍著店裡的擺設…我跟奧麗薇都覺得無所謂,心裡還想著:哇~水鯤的知名度還真不是蓋的哩…當那個女生拍完要走出店面時,隔壁桌的男女總算忍不住發問了…先是女的說:小姐、小姐,請問你在拍什麼…,學生型女生跟他們解釋了一下…好像是拍某某作業之類的吧!隔避的女的似乎不管對方說什麼就:ㄛ~因為妳這樣拍,我們吃東西的人會覺得很「不安」….(shit!奧麗薇發現我當時的表情塞到最高點!因為我們手裡也拿了數位相機,不過我們可是拍對方及拍茶壺,誰會沒事拍路人甲乙啊!?)那個女生聽了之後猛跟隔壁女道歉…聽到她跟她道歉讓我更生氣!!後來我跟奧麗薇還是拿著相機不肯收起來,沒多久對面的桌子空了下來,我馬上跟奧麗薇說:我們換坐那一桌吧!當我們將桌上的茶杯帶到另一桌時,隔壁的眼光還是跟著我們跑,其實從我們拿數位相機時,奧麗薇就發現了隔壁女的青光眼,可是叛逆如我們,根.本.不.會.理.她!到了另一張桌子前準備坐下的時候…
我:最討厭跟假裝雅痞的人坐在一起
奧:什麼不安?是偷偷外遇怕被拍到吧!
我:奧麗薇~妳真的很猛ㄟ!!
雖然一開始坐在他們旁邊讓我的細胞死了好幾顆,不過後來和奧麗薇取笑了他們一番及玩相機玩得更厲害之後…發現…他們還是很「不安」,而我們卻開心極了!

台長: 莎拉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