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3 17:17:54|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吧~朋友! 到我的神密國度裡...她的名叫: "憂"人神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了好久了...

躲了好久了...

在這裡, 我找了好久...遍尋我是誰?

憂谷裡,沒有其他人...

所以,

沒有回應...

後來,

我發現其他的村民們其實就在我的身旁...

靜靜地,

偷偷地,

觀察我很久很久了...

而我就如同楚門世界裡的主角...

突然之間

發現了這個天大的秘密...

然而,

這些村民每個我都熟識...而且猶如影子般

對於他們

我簡直瞭若指掌

原因無他

正如書上所寫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是呀! 這些村民無非是我的鏡子!

反應我的小我    反應我不想面對的我...

並且毫不遲疑

鞭策     批判      攻擊

這個我...

在憂谷裡,

憂鬱     憤怒      沮喪    恐懼  

這些是賴以維生的空氣...

沒了這些元素       憂谷裡的人無法生存...

我無力地看著鏡子裡的我...

自問

要跳了嗎?

準備好了嗎?

我遲疑...我害怕...

跳向未知   

我需要有伴...

我好希望有個厚實的肩膀

在此刻

借我

靠一下

一下就好

一下就好

一下就好...

就當是我躍下之前的燃料...

一下就好...

於是 期待

孤獨      但      自由

我將出走       走出山谷...

台長: 莎拉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