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17:51:3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

我好想你。

從小我就是最被呵護的孩子,

爸媽從小就把我是為掌上明珠,

只要我要求的東西我沒有一件沒有,

我真的很愛您們。

每次我看到你們身上有病痛,

在被窩裡我都會淚流滿面,

我第一次打這種文章,

因為你們是我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現在一邊打字一邊掉淚,

都快看不清楚我按了哪些字。

那天我爸拔陪我逛街,

他幫我買了一台6000多的MP3

我瞧見他在鐘錶行傻傻看著他最喜愛的錶,

我知道他沒有多餘的錢去買,

他只有看。

然後他牽我的手回家。

他不是沒有錢買,

他捨得讓她女兒吃好的用好的。

他賺的全是苦汗錢,

他沒有屬於自己的興趣,

也沒有固定的花費。

我們是他的全部,

我記的,

以前的我模擬考,

跟他說我立可白快用完,

那天下雨又很晚,

他衝了出去找遍桃園市的每家文具店,

他會在我睡覺前來摸摸的臉頰,

說我是他最驕傲的女兒。

我難過,他逗我笑。

我高興,他陪我大笑,

我們一起看電影,

一起玩數讀,

一起討論卡通。

他喜歡雞與牛,

他叫我妹騙人布。

他和我分享大學生的一切。

其實他是我最愛的人。

他帶我去看醫生,

陪我掛急診。

他在醫院照顧了我整天整夜。

他陪我監考,

他認識我的朋友。

他是我的天。

是愛讓人不瀟灑,

甘願一輩子牽牽絆絆。

我不想失去你們。

如果神可以聽到我說的話,

我想永遠當你的女兒,

下輩子也是。

我愛您。

我好想您。

台長: 暖橘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忠實的綠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