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12:25:2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辦

我覺得我最近的心情真的

遭透了

自從好幾個禮拜前

繁星

學校推薦

個人申請

一大堆的刺激接踵而來

我真的好害怕

也真的好擔心

世新面試

我真的很沒有信心

指考

我真的更加沒有信心

有時候

一些痛苦卻不知道要和誰訴說

深怕會給朋友家人們帶來困擾

好像

只能往肚子吞

不知道

什麼時候會再爆發

可是

這一次

真的好累

我真的好疲憊

活了十八年

第一次心情真的down到無限谷底

今年的運勢

似乎不像書本上說的一樣

難道是先苦後甘嗎

聽什麼歌都沒有用

就連我的上帝-蘇打綠好像也救不了我

這幾天哭的眼淚多到可以去種北美小麥了=  =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以前所謂的夢想

到了今天

好像再也沒有什麼動力往前

熱情好像也消失殆盡

無影無蹤

我怎麼樣都抓不到

我怎麼樣都找不回來

再多的後悔有什麼用

一切都來不及了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Conversation with God
此分類上一篇:刺激的跑百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