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6:33:3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完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段考完啦...好輕鬆...嘿嘿...壓力走吧走吧!
來分析ㄧ下這次段考...
☆國文...題目多...但難易度適中...不過呀!全都選擇題...嘿嘿...

☆數學...它是我最關心的ㄧ科...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邏輯總是跟人家不ㄧ樣...有時候很愛逆向思考...這個唄就需要加倍好好的思考...用心的寫...才寫的出來..希望這次數學可以考的好...才不會對不起之前的自己

☆英文...這個呢!...這次變的比較難些...嘿嘿...但我還是寫的出來...
because...它是我最擅長的ㄧ科...呵...

☆社會...呵呵...我是臨時抱佛腳...so...我也不知道考的怎樣

☆自然...我也挺害怕它的...但幸好只有3題不會...但是呢!我卻錯了一個白痴題目...要比活性大小...真是的...



但願這次能夠400分以上!祈禱中.......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Fun暑假囉!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來臨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