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2 16:51:01| 人氣91| 回應0 | 下一篇

m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對我的而言就是追求生活的快樂與充實,我求對得起自己,我可以很自在的生活,每天簡單的生活,用冷眼看這荒唐的世界,然後以自己的觀點嘲笑這混亂的一切。

我愛特立獨行,我更愛與眾不同,因為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如果說著同樣思想的廢話,做著同樣愚蠢的行為,那社會上都是一群又一群很無趣的人生活在一起,如果你反對我的意見,你可以大聲的反駁我,但是切記,請不要用那迂腐的觀念來套牢我,因為那樣
會讓我很瞧不起你,你也不過是個這混亂且荒唐社會下的敗筆。

我知道,你一定很不服氣我所說的話,那請你證明給我看!你也是與眾不同的,你是獨一無二的,如果你無法這麼做,如果你害怕這麼做,如果你怕眾人的眼光,那請你鑽回你自己的井底,躲回你自己的象牙塔,因為你只能遠遠的看著我笑傲的飛翔。
你認我我很狂嗎?你認為我很野嗎?那你的道行也太差了,因為在這末世紀裡,你無須為了什麼原因而放棄自己,你只需對得起自己,做自己,愛自己!因為,當所有的廢物都消失的同時,只剩下你自己能夠照顧你自己,無須對誰負責!!

一杯咖啡、一根煙,生活就在轉瞥之間快轉而去,讓我們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

台長: 放小孩的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