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16:22:16|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蹲後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選擇要離開職場, 繼續升學訓練自己, 所以要知道有所得有所捨..

當學生不比上班族, 尤其是要當全職的學生, 而且是資工所的研究生

大家都看到的是, 竹科的高配股, 但是有誰知道, 資訊領域的高淘汰性? 有誰會了解, 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對於資訊領域的工程師, 是多麼奢想的一件事情?

我當了研究生, 但是, 生活物資的需求還是需要, 我還是需要食衣住行, 錢?錢?錢?

很羨慕完全不用擔心錢的 "純" 學生, 他們每個月的首要任務就是把老爸老媽給的錢 -- 花光 !

看看學校週遭的小套房, 都是這一類學生族的天下, 看看學校週遭的夜市攤販, 賣的對象消費者也是他們...

我也好想當純學生族 :D

但是, 我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 , 我要的不是那種生活, 我要有志氣有理想的生活, 我要我未來的日子...

想起老朋友講過的 "先蹲後跳" .. 韜光養晦 以待天時..:)

台長: 放小孩的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