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0 01:09:1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華麗的分隔PO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當以前的我已經死去吧!
感謝我所遇見的每一個人
或多或少的
你們都教曉我很多道理。
自小到大
我是怎樣的缺乏感情
缺乏擴闊眼界的機會
缺乏再向前走的膽量
不懂人情世故
不懂人心叵測
捧著一顆真心
被利用過, 被嘲笑過, 被唾棄過
不懂別人的心不是自己的心
要以另一個角度去想
想好才去做
天真、愚蠢
更得罪了不少人。
愛我的人, 不愛我的人, 都是我的生命導師
沒有你們, 我不能經歷一切, 不能知道
不可以用同一種態度對待所有人。
就算你當別人是朋友
別人卻只當你是路人甲, 也要認了
糾纏下去沒有好結果。
別人的心並不是自己的心啊!
大了, 老了, 才明白還真是薛寶釵才討好
誰會喜歡刻薄的林黛玉?
說真話而有好下場的,能有幾人?
坦誠,用在不需要的人身上,就是浪費。
明白了
就好了
時間過去了
所有事都會淡去了

以後
我就是新的我
不再執著於過去的我
不再執著於為什麼
不再執著於人心如何

台長: 湛藍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