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2:19:4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ly A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ly Away 梁靜茹

這一次 是我自己為自己下的決定
很小心 你說慢慢來別怕來不及
如果我 還有一點點不安或遲疑
我不會 對你的反應那麼好奇
落葉呀 其實也很不願意
其實也不想回憶
誰沒等到錯過了流星
我們啊 交集在這意外的假期
一定哪裡見過你
一定曾經夢見你

* fly away 無窮無盡是你深邃的眼睛
看著你 就可以讓我茫茫人海裡感到安定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
有一個人 有一顆心
早已經默默之中在那裡

這一次 問我自己都說我毫不懷疑
愛上你 終於我發現我還有勇氣
唯一我 覺得遺憾的是我不夠仔細
不了解 你說那一些話的用意
幾乎是所有時間在想你
快樂之後是壓抑
有沒有過這樣的呼吸
幸福啊 只要一個眼神的交集
我們擁抱著刺激
我們渴望著相遇

**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
是你的人 是你的心
日日夜夜陪我在這裡

台長: 湛藍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