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18:16: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記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患上了“星期五症候群”,瘋瘋癲癲嘻嘻哈哈,是週末到來的興奮~~(但是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好興奮的,因為第二天要去聽那個該死的career talk,星期四那晚一收到要有20人出席的電話,立時三魂丟了七魄,手忙腳亂的到處打電話icq去找人。走投無路之下十年沒見的人都給我翻出來了...當然,沒人理會我...哈,哈哈.....幸好最后也湊到十個人...也幸好advisor 沒有出現!!否則我死定了...)

到了City U,竟然找不到R6052室,混亂了一段時間,終於找到,坐定。幸好這個talk也很有用,否則advisor 又會再次被我咒罵。之后分room聽不同行業的sharing,主持人叫我們按自己的喜好去不同的房間繼續聽。列XX(不清楚怎樣寫,也不知是“列”還是“烈”,有夠特別的名稱。他是我同房的“媽媽”,該尊他一聲“伯母”~~~)說想揀“restaurant”,大家一呼百應,便浩浩蕩蕩的走到canteen。我們在6樓等電梯,等了很久。到了目的地,才發覺只需要走下一層樓已而~~~頓時矛頭紛紛指向Joanne(一個之前在City U 讀了一段日子的同學),有夠好笑的~~~

回到家,吃過晚飯,我昏睡了十五小時(20:00至11:00)~~~今早起來,發覺眼睛明明亮亮的,嘩~真高興~~果然是睡醒了的樣子(這句有點廢,不過是心聲...:P)~~~有多久沒見過自己真正睡醒的樣子啦~~~呼~~真感動~~~~~~~~~~~~~(相信大家也沒有見過...平日的我總是沒睡夠,一副渴睡的樣子,加上本身是一臉呆相,所以臉上總是鑿著“渴睡呆子”等字眼,洗也洗不掉...)

哎~~多么讓人“感動”的週末啊~~

台長: 湛藍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